作者: 时间:2017-03-01 16:05:11

《勇者斗恶龙X》2.0版本更新内容

《勇者斗恶龙X》2.0版本更新信息:冒险者们现在可以前往冷达西亚大陆进行全新的冒险。已经制作魔法罗盘的冒险者去莲铎阿港口镇南部,和港口的船员克莱恩对话就可以登上大巨人号前往冷达西亚大陆了。

  2.0版本更新信息

  冒险者们现在可以前往冷达西亚大陆进行全新的冒险。

  已经制作魔法罗盘的冒险者去莲铎阿港口镇南部,

  和港口的船员克莱恩对话就可以登上大巨人号前往冷达西亚大陆了。

  
  

  冷达西亚大陆有四个主要城镇,新大陆的冒险主要围绕它们展开,每个城镇都有更加精彩的剧情和冒险。相对其他大陆,冷达西亚的魔物更加强大,要讨伐它们一定做好充分准备。

  梅尔桑蒂村

  

  塞莱德镇

  

  艾拉哈奇罗王国

  

  古兰泽朵拉王国

  

  完成冷达西亚大陆的冒险剧情可以解锁以下全新内容

  强战士之书:试炼之门章节

  

  完成了主线剧情中试炼之门的挑战,就可以进行强战士之书中试炼之门boss的挑战。

  

  击倒试炼之门boss可以获得大量经验、金币和稀有道具。一个BOSS每周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试炼之门的boss每周日都会重置,可以重复挑战获得奖励。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