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31 23:36:30
zai:队友们都很厉害的,但MVP不如给我
zai在击败Monaspa后接受了DPC官方采访。

  Team Liquid战队选手zai在击败Monaspa后接受了DPC官方采访,他分享了自己心目中这一场的MVP,并谈到了战队的DPC成绩。

  【关于MVP】

  我不知道,真不知道。你可以说是miCKe,但我不确定,Boxi也很厉害,Nisha发挥也很好,硬要说的话不如把MVP给我(笑)。

  【关于战队的成功】

  在我看来,第一场比赛的结果有点出乎意料,但有意外也正常,之后打得就顺利很多了,我们对此已经练习了很多次了。我们在DPC上又赢下了一场比赛,我们将继续努力,并以第一名的成绩结束DPC。

  【关于比赛训练】

  基本上我们都是和欧洲和北美的战队接训练,这个做法一直都很好。不过接触一下其它赛区的战队也是一个好主意。

  【关于三号位蜘蛛】

  说实话,我认为蜘蛛不是很强,Major前的比赛以及Major上人们经常拿蜘蛛出来打,但是看看现在的DPC,无论在哪个赛区蜘蛛都不是很常见。

  【关于休息】

  说实话,我感觉大家没有多少时间去休息。我们在一块打DPC第一赛季,打完就封闭训练,训练完就去利马Major。Major回来之后又马上开始DPC第二赛季的比赛,这个赛季大家很忙很累,但还是比上个赛季要好。在结束DPC后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去准备柏林Majo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