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31 23:37:31
不仅打DOTA!Puppey录音室年入5500欧元
其在2021年实现了盈利。

  Puppey旗下的录音工作室Clockwork Productions报告称,其在2021年实现了盈利。根据爱沙尼亚税务局的信息显示,该公司一年的收入仅为5500欧元。

  工作室Clockwork Productions成立于2016年4月,有一位无甚名气的音乐家与其合作。该工作室还有两位共同所有人分别是还有Ilya Ivanov和Silver Lepaste。

  除了Clockwork Productions,Puppey还拥有CI Investments 和 Uppercut 52%的股份。这两家公司均成立于2023年3月,分别从事“物业租赁”和“信息通讯”业务。

  据知情人士推测,这应该是Puppey的避税手段,毕竟Puppey已经在职业赛场驰骋多年,深谙此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