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31 23:37:21
NS:新版本要不加个1000块+5全属性的书?
NS在直播中为游戏开发和更新提出了一些建议。

  俄罗斯DOTA2主播兼分析师NS在直播中为游戏开发和更新提出了一些建议。

  你想要那种一个改动就让DOTA2面目全非的更新吗? 不用改任何别的东西,DOTA2就能变成一个完全不同的游戏——只要加两个物品栏就行了,这样就不是6个格子而是8个。这样就行了,接下来一年人们会考虑怎么玩,想出各种各样的事情等等。但真没必要这么改,我只想说,不管怎么改,人们自己都会很快忘掉旧的,适应新的。

  总的来说,我认为有必要添加一个1000块钱+5全属性的书,这下人们就能在后期把钱花掉了 。不像那些经典的打了80分钟局,拖了一辈子,身上带着2W块钱,买4把圣剑插在基地里……有了属性书后他们就能把钱花在堆属性上然后结束游戏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