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30 23:34:22
Tundra.Nine:DOTA无法确切知道失败原因
Nine接受了赛后采访。

  DPC西欧联赛,Tundra以2-0击败GG后,Tundra战队的二号位选手Nine接受了赛后采访,以下是采访的大致内容。

  Q:赛前你们对这场对局有信心吗?

  A:说实话没有信心,老实说我们对这场比赛没有任何期望,因为我们最近的几场比赛打的都不太好,但这场比赛我认为我们比以前的比赛打的都要好,我们的功课做的很足。

  Q:你怎么看skiter第一局夜魔和第二局敌法都出了辉耀?

  A:关于这个出装我们讨论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我觉得如果一场比赛能够成功凸显出这个装备的作用,那这个出装就没有问题。

  Q:你们第二把第四手为什么选择龙骑这个英雄?

  A:当他们选帕克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就想到选龙骑,因为我们有电炎绝手和白虎可以跟龙骑接后手技能,当对手选帕克的时候我脑子里就只有这个选择,所以这不是一个很难的决定。

  Q:你们今天选择的英雄和你们平时有所差别,是在尝试做BP的改变吗?

  A:老实说我没有觉得发生了什么巨大的变化,我们一直对我们的BP有一些想法,在一定的框架之中展开不同的BP。

  Q:怎么看你们之前输给了OT?

  A:他们绝对是一支优秀的团队,至于我们为什么输?其实不用想太多,因为DOTA是一款无法确切知道为什么输的游戏,可能是一个相当简单的原因,但是不容易看出来,你可能会开始思考很多事情,觉得自己打的有问题,然后你就突然开始在很多本来能打好的事情上犯错误,变得犹犹豫豫过度退缩,像这种时候,你就需要停下来缓一缓。

  目前Tundra在西欧DPC联赛的战绩是4胜2负,和同分的GG并列第二,他们已经锁定了西欧赛区的前四,提前获得了柏林Major的晋级资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