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30 23:34:07
Ybb.OmO:状态回暖,LGD强在后期抓机会
Ybb战队的教练OmO接受采访。

  2023年DPC中国联赛春季赛S级,Ybb 2-0击败OFC后,Ybb战队的教练OmO接受采访。

  Q:您好,先给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

  A:大家好我是Ybb教练OmO。

  Q:你好,你们4月1号将对战Aries,你们私下有打过训练赛吗?

  A:打过。

  Q:战绩怎么样?

  A:差不多吧,一步一步走。

  Q:今天的比赛如果给队内一个MVP给谁?

  A:天命吧,拉比克发挥不错。

  Q:队伍野区应用率还是不高,是怕对面进攻己方野区?还是要进攻对方野区所以自己不拉野了?

  A:野区,看英雄吧,能利用肯定利用自己的,当然更喜欢进攻。

  Q:阵容已经磨合两个赛季了,现在协同如何?

  A:慢慢恢复状态了吧,赛季初放假比较久,现在队员慢慢状态回来了。

  Q:精灵现在上场次数越来越多了,你觉得这个体系如何?

  A:看适合什么队伍吧,国外都爱用,有几个队也喜欢。

  Q:Major前会有个更新,现在有什么展望?

  A:目前没有,因为目前还有个对手没打完。

  Q:这个赛季进入尾声,LGD 5-0位居榜首,你觉得他们这赛季和其他队有什么区别?强势在哪?

  A:LGD后期抓机会能力比其他队强很多。

  Q:自己的队伍哪方面要更进一步?

  A:也是后期吧。

  Q:好的感谢OmO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Ybb获得理想的成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