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30 23:33:39
TA2000:BP框架kaori,其他想玩什么就行
OT战队的一号位选手TA2000接受了赛后采访。

  DPC西欧联赛,OT以2-0击败Entity后,OT战队的一号位选手TA2000接受了赛后采访,以下是采访的大致内容。

  【关于第一场比赛恐怖利刃的出装】

  我的出装其实挺糟糕的,我不确认蝴蝶是否比冰眼更好,以及我后面选择出大隐刀来帮我打切入,至于永恒之盘,我想用它来规避一些伤害,但是我没有打好。

  为什么我觉得蝴蝶不好?因为一来对面有圣堂刺客,这是一个很怕冰眼的远程英雄,以及我需要更多的血量帮我撑过虚空大招的时间好让我能换出血。

  【关于第一场比赛中路选择用滚滚打圣堂刺客】

  当然,圣堂刺客在这个对线中肯定是占尽优势的,但是我们最后也选出了黑暗贤者,这是一个十分克制圣堂刺客的英雄,我们团战只要往他们脸上冲就好了,他们来不及做出应对和拉扯的。

  【目前队伍谁在负责BP?】

  大框架都是Kaori来负责,其他人就稍微说一下自己想玩什么。

  【这场BO3你们经常暂停,是为什么?】

  我们的电脑总是卡顿死机,这让人很不愉快,但是我又能怎么办嘞。

  目前OT以3胜3负的战绩暂时位居西欧DPC第四名,倘若他们能战胜他们的最后一个对手Liquid,他们就将获得晋级Major的资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