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30 23:26:33
Aries教练OP:拓宽英雄池,学习强队思路
Aries战队的教练OP接受采访。

  2023年DPC中国联赛春季赛S级联赛,Aries以2-0击败VG后,Aries战队的教练OP接受采访。

  Q:哈啰,先跟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A:大家好,我是Aries战队的教练OP。

  Q:首先恭喜你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你们队伍后面有什么展望吗?

  A:展望就是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能拓宽自己的英雄池,学习一下强队的理解。

  Q:如果让你评选一个MVP,你评给谁?

  A:我会给Redpanda吧,这两把他都很给力。

  Q:你之前在fusion也做过教练,在fusion执教和Aries有什么不同?

  A:fusion更加围绕圣子华炼一点吧,Aries更整体一点。

  Q:火猫蓝猫龙骑这三个中路的英雄,你们的优先级是怎么样的?

  A:主要还是看选手个人,还有阵容的需求吧。

  Q:之前采访白学家的时候他说队伍会迷信阵容,现在有改善吗?

  A:现在我们还在拓宽自己的英雄池,我们大家如果都认可某个英雄厉害,我们就会去学习别人。

  Q:现在队伍是快乐DOTA更多还是胜利DOTA更多?

  A:不赢的话肯定不快乐呀,起码要觉得自己打的尽力了,那才可以。

  Q:你们之前有和VG训练过吗?战绩怎么样?

  A:之前有跟VG训练过,当时输的比较多,今天大家发挥比较好。

  Q:新英雄之前又得到了加强,白学家之前说新英雄太垃圾了,你怎么评价?

  A:感觉挺厉害的,对线也很强,后期能力也很强。

  Q:给自己的教练角色打个分,打几分?

  A:50分吧,感觉很多赛前准备没有做好。

  Q:你们现在实际比赛的发挥对比训练来说哪个更好?

  A:感觉比赛的时候更好一些,感觉大家比赛的时候比训练的时候更加专注。

  Q:比赛中选出的阵容都是训练中使用过的吗?

  A:现在比赛的阵容更讲究的都是看对手的阵容,有一些克制关系什么的,不会说训练怎么选比赛就怎么选。

  Q:感谢OP接受我们的采访,后面的比赛加油!

  A: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