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07 20:59:21
外媒爆料Secret已在试训新人四号位换血
Secret四号位zayac已经离队,队伍已经在试训新四号位。

  根据国外记者以及Team Sexy创始人Vladislav Lazurenko消息,Secret四号位zayac已经离队,队伍已经在试训新四号位。

  以下为Team Sexy创始人Vladislav Lazurenko消息。

  秘密要换很多人,他们中单BOOM有可能转三,目前队内还在试训一名年轻的四号位,还可能有一位俄罗斯选手加入,Mikey也可能加入他们。

  Secret在本赛季DPC西欧联赛以一胜六负的成绩垫底掉入A级联赛。此后Resolut1on在直播时表示自己已经离队。之前外界传闻RAMZES666和Nemiga战队的中单Malr1ne会加入Secret但是两人都矢口否认,Spirit战队的经理Korb3n表示Secret可能通过将选手调整位置以及招募年轻选手重新组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