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07 20:58:28
爆料VP将与Nemiga互换Carry考虑签下Fng
根据俄罗斯门户网站Metaratings.ru的消息。

  根据俄罗斯门户网站Metaratings.ru的消息,VP战队将引进Nemiga的一号位选手Kiritych,而Nemiga已经在试训VP的现任一号位选手Krylat,双方将互换一号位。

  Metaratings.ru的消息源透露,目前Kiritych已经前往了VP的基地,而krylat也已经成为了Nemiga的一号位候选人,那么双方队伍只需要简单交换选手即可达成。然而,从两支队伍的财政情况来看,双方的交易会在一些条款上有所不同。

  而VP在五号位的选择上,曾在VP效力过的老将Fng也已经进入了VP的考虑范围,VP原先的五号位选手Dukalis已经离开了队伍。

  VP的潜在阵容如下:

  Kiritych

  Squad1x

  Noticed

  Sauw

  F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