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2-15 23:19:22
Yuragi或将作为HR一号位出征利马Major
有关Yuragi或将作为HellRaisers战队一号位出征利马Major的信息在国外社区流传。

  2月14日,有关Yuragi或将作为HellRaisers战队一号位出征利马Major的信息在国外社区流传,消息来源于知名电竞门户网站blix.gg。

  此前,blix.gg的记者Arseny Kuzminsky于个人社交媒体中写道:“如果我告诉你们,Yuragi是2023年利马Major中HR战队的一号位会怎么样?

  在刚刚结束的BB宇宙杯中,大明星iLTW与V-Tune作为HellRaisers战队一号位替补打了几场比赛,但HR战队教练Nofear声称V-Tune仅仅是一名临时替补,这表明利马Major上战队一号位另有他人。

  HellRaiser战队利马Major的可能阵容如下:

  一号位:Yuragi

  二号位:kiyotaka

  三号位:MieRo

  四号位:Antares

  五号位:Solo

  教练:Nofear

  除了Yuragi外,RAMZES666也是HR的替补方案之一,这一消息在东欧赛区一位自称内部人士的Telegram上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