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2-06-24 23:16:05
DPC中国S级联赛:PSG.LGD胜Aster.Aries
高速发育,逐步蚕食!PSG.LGD 2-0大胜Aster.Aries。

  DPC中国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Aster.Aries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虽然炼金术士在前期多次阵亡,但好在炼金术士一直保持着经济上的优势。中期在炼金术士成型以后,PSG.LGD横扫Aster.Aries并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PSG.LGD在前期取得了很大的优势,他们轻松战胜对手拿到了关键的胜利。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生死的破晓辰星和TK的拉比克对阵Ame的炼金术士和y`的术士,中路一的小小对阵NothingToSay的虚无之灵,下路Ulu的幽鬼和RedPanda的树精卫士对阵Faith_bian的玛尔斯和XinQ的风行者。

  7分钟,风行者配合玛尔斯将幽鬼击杀,PSG.LGD战队拿到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炼金术士与玛尔斯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二。

  14分钟,PSG.LGD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并打了对方一个五人团灭。PSG.LGD的经济优势瞬间来到了5k。

  23分钟,Aster.Aries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并遇到了正在打野的炼金术士,他们全员集火想要将其强杀但无奈输出不足使其开出了黑皇杖与大招。PSG.LGD就地反击打了对方一个五人团灭,随后他们控盾帮助炼金术士拿到不朽之守护。

  25分钟,树精卫士在高地下梦游被PSG.LGD击杀,PSG.LGD直接攻上高地逼出了天辉的塔防与树精卫士的买活。随后PSG.LGD撤退将经济差稳固在1w5。

  26分钟,炼金术士拿到撒旦之邪力。此时的他已经进化为究极体。

  28分钟,PSG.LGD总攻天辉的下路兵营,炼金术士率队进攻将Aster.Aries轻松击溃。此战PSG.LGD团灭Aster.Aries并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兽王和XinQ的小小对阵Ulu的剃刀和RedPanda的炼金术士,中路NothingToSay的宙斯对阵一的死亡先知,下路Ame的露娜和y`的术士对阵生死的混沌骑士和TK的巨牙海民。

  1分钟,露娜将企图抢符的混沌骑士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仅领先了Aster.Aries不到1k的经济。

  15分钟,PSG.LGD防守己方的下路野区并打了对方一个三人团灭。随后PSG.LGD展开推进摧毁了夜魇的下路一塔。此时的他们拥有5k的经济优势。

  17分钟,PSG.LGD强势控盾帮助露娜拿到不朽之守护。

  19分钟,PSG.LGD在抓到巨牙海民以后强势上高,他们利用小小的投掷将高地上的炼金术士击杀。随后PSG.LGD继续推进打了对方一个三人团灭,Aster.Aries直接打出g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