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2-06-24 23:12:40
DPC北美S级联赛:两队相逢 EG2-1击败TSM
两队相逢,得火枪胜!EG 2-1击败TSM。

  DPC北美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TSM对阵EG。第一局TSM点出一号位军团,中单钢背,以及三号位三力量核,但是EG是火枪火猫毒龙三核,阵容稍显笨重的TSM三核在比赛中被EG双远程核心当成肉靶打,最后EG率先赢下第一局。第二局TSM也拿到火枪打中单,比赛中火枪波波团战输出拉满,助队伍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有来有回,EG一波高地攻防战得胜后控下了三代肉山,之后一波杀死了比赛,EG赢下了第三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TSM天辉,选择军团钢背兽王三核,宙斯和双头龙辅助。EG夜魇,选择火枪火猫毒龙三核,小小和大锤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abeRLighT的兽王,MoonMeander的宙斯对线RTZ的火枪,Fly的锤妹。中路Bryle的钢背对线Abed的火猫。下路Timado的军团,DuBu的双头龙对线Nightfall的毒龙,Cr1t的小小。

  2分半,锤妹火枪一套技能击杀兽王拿下一血,3分钟锤妹火枪再来一套,兽王再次阵亡。5分钟EG下路又击杀了军团。

  11分钟EG三人集结推掉了中路一塔。16分钟EG再推掉了下路二塔,而TSM此时开雾偷掉了肉山,钢背带上不朽盾。

  18分钟EG抓到钢背,有毒龙的幽冥剧毒让钢背根本肉不住,钢背交盾后再死一次,随后火猫飞魂再留军团,和军团一换一。

  25分钟小小跳刀二连发起先手和兽王一换一,随后EG打掉肉山,火枪带盾,毒龙吃掉魔晶。

  27分钟EG站上上路高地,钢背被火枪毒龙双核打的血量直掉,随后阵亡不能买活,宙斯再被毒龙点死后TSM选择短痛直接打出GG。

  第二局

  EG天辉,选择熊德帕克大锤三核,莱恩和陈辅助。TSM夜魇,选择小小火枪死亡先知三核,小强和小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Nightfall的锤妹,Cr1t的莱恩对线Timado的小小,DuBu的小鹿。中路Abed的帕克对线Bryle的火枪。下路RTZ的熊德,Fly的陈对线SabeRLighT的死亡先知,MoonMeander的小强。

  1分半,锤妹莱恩一套技能击杀了小鹿拿下一血。7分钟EG的陈来到中路推掉了中路一塔,与此同时死亡先知开大也推掉了下路一塔。

  14分钟EG进攻TSM野区想要杀一个小强,结果熊德自己被控住,开大的死亡先知将熊德击杀,陈也被追死。

  16分钟帕克中路先手大住三人,陈的人马再跟一脚踩,锤妹再降落下来瞬间爆炸,TSM小强死亡先知小鹿三人阵亡,EG顺势控下肉山,熊德带盾。

  24分钟隐身小强先手,TSM核心打出输出直接将熊德莱恩击杀,随后TSM推掉了中路高地。熊德以为警报解除,走下高地收线在中路二塔附近被跳刀先手再度击杀。

  28分钟TSM打掉肉山,火枪带盾,随后双方团战,EG击杀小强小鹿小小三人后想要打死火枪,但是带盾蝴蝶撒旦大炮的火枪丝毫不虚,站撸输出将EG除帕克外的四人全部击杀。

  最后TSM直接来推基地,EG打出GG。

  第三局

  TSM天辉,选择混沌帕克锤妹三核,大圣和陈辅助。EG夜魇,选择巨魔火猫剃刀三核,玛西和暗影萨满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abeRLighT的锤妹,DuBu的陈对线RTZ的巨魔,Fly的暗影萨满。中路Bryle的帕克对线Abed的火猫。下路Timado的混沌,MoonMeander的大圣对线Nightfall的剃刀,Cr1t的玛西。

  2分50秒双方下路火拼,剃刀击杀大圣收下一血。5分钟剃刀玛西将大圣再杀一次,6分钟剃刀玛西将再混沌击杀,7分钟大圣第三次阵亡。

  14分钟帕克中路大住火猫和混沌,锤妹开大赶来打出输出将两人击杀。

  15分钟EG打掉肉山,巨魔带盾,而TSM赶来直接打出了巨魔的盾,巨魔复活站起后开大但是打不过TSM众人再次阵亡,随后TSM继续追击击杀了玛西和暗影萨满。

  18分钟双方交战,混沌开大直接秒掉暗影萨满和火猫,而EG的巨魔开大没人能控,硬生生换掉了锤妹和混沌,随后开大的剃刀再击杀了大圣帕克,EG打出一波三换四。

  24分钟EG再控二代肉山,巨魔带上不朽盾,但是EG也没能扩大优势,双方进入僵持。

  31分钟TSM击杀了剃刀和暗影萨满,随后TSM来推中路高地,但是EG的玛西先手直接击杀了大圣,随后玛西发起第二波留人,最终EG双辅助换掉了TSM除帕克外的四人,EG转头再打三代肉山,巨魔带盾火猫带奶,剃刀吃掉A杖。

  34分钟双方团战,刷新剃刀开启BKB大招输出爆炸,EG将大圣帕克锤妹三人击杀,随后EG来推中路高地,TSM大圣帕克交出买活,虽然击杀了剃刀玛西,但是剃刀玛西交出买活,巨魔火猫再将大圣帕克击杀,TSM打出G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