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2-06-24 23:12:14
DPC西欧S级联赛:两局碾压 OG 2-0击败GG
三核扫图,两局碾压!OG 2-0击败GG。

  DPC西欧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GG对阵OG。第一局OG点出钢背小小大鱼三力量冲脸核,比赛进行到中期局势完全是OG的一边倒,GG后半场一直被追着打,OG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OG点出大鱼,一号位先知假腿做出黯灭,加大的双减甲让GG纵使是钢背龙骑炼金三力量核中期也脆如纸,最终OG以30-6的碾压人头击杀比赢下了第二局比赛和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GG天辉,选择大锤帕克谜团三核,海民和小鹿辅助。OG夜魇,选择钢背小小大鱼三核,小小和毒龙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dyrachyo的大锤,tOfu的海民,Seleri的小鹿对线Yuragi的钢背,Misha的宙斯,中路BOOM的帕克对线bzm的小小。下路Ace的谜团对线ATF的大鱼,Taiga的毒龙。

  1分半,钢背走位大意,被GG三人击杀拿下一血。与此同时中路小小单杀了帕克。3分半,GG上路动手将钢背再杀一次。

  9分钟GG上路冲塔将毒龙宙斯陆续击杀,随后游走过来的帕克大招再留小小,小小也倒下。

  对线期GG大锤和谜团的经济领先。

  11分钟下路大锤帕克一套技能想要杀大鱼,但是大鱼开启疯脸反打,宙斯劈出大招帮助大鱼反杀大锤,随后大鱼踩住帕克再将帕克击杀,随后大鱼再推下路一塔。

  15分钟GG又是大锤帕克想杀小小,但是输出完全不够,OG众人支援赶来直接反杀两人,随后OG打肉山,谜团想要想要放一个走大但是被小小山崩直接打断,随后谜团小鹿海民三人阵亡,OG的钢背收下肉山盾。

  18分钟OG小小钢背伙同宙斯轻松将大锤帕克两人击杀。21分钟大鱼跳踩打响团战先手,海民被钢背随手带走,大锤帕克虽然击杀了小小宙斯但是钢背横着走,谜团大锤再陆续倒下。

  23分钟连击刀小小跳刀二连配合宙斯大招直接秒掉了帕克,随后OG继续追击将海民小鹿大锤三人击杀,OG打出一波零换四。

  27分钟OG打掉肉山, 钢背带盾前来推进中路高地,GG发起死亡冲锋,众人买活死之后打出了GG。

  第二局

  OG天辉,选择先知帕克大鱼三核,宙斯和玛西辅助。GG夜魇,选择钢背龙骑炼金三核,海民和毒龙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Yuragi的先知,Misha的玛西对线dyrachyo的钢背,Seleri的毒龙。中路bzm的帕克对线BOOM的龙骑。下路ATF的大鱼,Taiga的宙斯对线Ace的炼金,tOfu的海民。

  开局毒龙被玛西宙斯抓住打了一盾送出一血。

  6分钟双倍符的帕克游走到上路击杀了钢背,与此同时玛西也来到下路击杀了海民。

  10分钟帕克游走将钢背再杀一次,15分钟炼金给钢背养上A杖,但是随后钢背下路推塔直接被帕克动手,大鱼点灯加上先知黯灭让GG钢背脆的像纸,随后玛西再留龙骑,大鱼再留毒龙,OG打出一波零换三。

  24分钟双方遭遇,GG只击杀了一个玛西,但是己方被OG剩余众人轻松击杀打至团灭,OG玛西一换五。

  28分钟OG打肉山,GG自知不能放盾赶来最后反扑,但是OG轻松将GG众人打至五人团灭,GG打出G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