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2-06-24 23:15:28
CDEC.7e采访:幽鬼不出A杖是个人决策
CDEC以2-1击败IG后,CDEC战队的二号位选手7e接受了主舞台解说的采访。

  DPC中国A级联赛,CDEC以2-1击败IG后,CDEC战队的二号位选手7e接受了主舞台解说的采访,以下是采访的大致内容。

  Q:哈啰,先跟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A:大家好,我是7e。

  Q:首先恭喜你们赢下了这场BO3,现在的心情怎么样,过瘾吗?

  A:还行吧,感觉打的不是很好。

  Q:你感觉这场BO3你们队伍做的好的点在哪里?

  A:做的比较好?额...也没有什么做的好的地方吧,我一直在空技能呀,大哥太厉害了。

  Q:第二局你们阵容给你选了中单潮汐就是来守塔的,但是对面有一波推中塔你怎么没有来,因为导播也没切到,你当时是TP CD还是没血没蓝?

  A:那一把我们交流做的很差,前几个TP也交烂了,那个中塔莫名其妙就掉了,我以为他们能顶,我想推下,结果中塔就掉了。

  Q:第三局中期一度是IG领先,你觉得转折点是哪里?

  A:其实我们的幽鬼很肥,然后该有的装备都有,我们先手他们,他们也没人能救,然后我们是幽鬼大树玛尔斯的团战,而且卡尔这个英雄有点软,他们其实就是三酱油,卡尔小强小Y。

  Q:这一把幽鬼是没有出A杖而是分身晕锤冰眼蝴蝶,这是你们的团队决策吗?

  A:打之前是说分身A杖的,但是他觉得需要一个晕锤打BKB剃刀。

  Q:感谢7e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之后的比赛还能看到你们的精彩表现!

  A: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