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2-06-24 23:14:37
DPC中国A级联赛:无解酒仙 CDEC击败IG
元素分离,无解酒仙!CDEC 2-1击败IG。

  DPC中国A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IG对阵CDEC。第一局比赛进行到中后期,CDEC A杖魔晶盘子刷新的酒仙无限开大强拆高地让IG没有任何办法,最终CDEC控下四代肉山打爆IG基地赢下第一局。第二局IG点出flyfly的大核幻影长矛手,比赛中幻影长矛手散失分身带队打赢一波团战,后续龙心出炉控盾帮助队伍扳回一局。第三局IG点出圣堂卡尔剃刀的三远程核心,而CDEC则是四保一幽鬼,随着幽鬼分身冰眼大晕蝴蝶的陆续出炉,CDEC打赢最后的肉山团后一波赢下了第三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这场比赛过后,CDEC和IG同样都是3胜1负,并列第一。

  第一局

  CDEC天辉,选出恐怖利刃滚滚酒仙三核,拉比克和术士辅助。IG夜魇,选出剑圣火猫死亡先知三核,玛西和大树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项羽的酒仙,imitator的拉比克对线flyfly的剑圣,Oli的大树。中路7e的滚滚对线Emo的火猫。下路qaq的恐怖利刃,Undyne的术士对线JT的死亡先知,fy的玛西。

  6分钟滚滚和火猫血拼,此时拉比克和玛西都游走到中路,火猫用飞魂无影拳秀了滚滚普攻和戳的抬手,最终火猫残血先拼死滚滚拿下一血,而拉比克也一发弱化能流收走了火猫。

  7分钟玛西大树伙同剑圣想杀酒仙,酒仙开大直接一打三反杀了大树,随后大招时间结束,玛西过肩摔酒仙,酒仙直接潇洒TP撤走,与此同时拉比克滚滚也在河道击杀了火猫,随后恐怖利刃变身推掉了中路一塔。

  对线期CDEC的恐怖利刃和滚滚双核经济领跑。

  20分钟恐怖利刃变身,CDEC控下肉山,滚滚带盾,随后恐怖利刃更新冰眼。

  22分钟CDEC四人组开雾将河道吃符的火猫直接控到死,随后恐怖利刃推掉上路二塔,但是己方人不齐,IG死亡先知开大配合拉大的大树动手恐怖利刃,CDEC众人陆续赶来成了葫芦娃,最终恐怖利刃和术士阵亡,滚滚交盾。

  27分钟剑圣下路带线被晕锤滚滚和术士逮捕击杀,而死亡先知和玛西大树也在中路抓死了酒仙拉比克。

  31分钟CDEC打肉山,IG想要接团,死亡先知开大冲进肉山坑,但是术士直接砸大,滚滚开大控制,IG死亡先知玛西两人阵亡,CDEC恐怖利刃控下肉山随后再推掉了中路二塔。

  34分钟火猫河道吃符被拉比克举先手,恐怖利刃跟上输出直接将火猫击杀,随后CDEC站上中路高地,火猫买活反打,CDEC先撤下高地,火猫开启BKB配合剑圣无敌斩打残了恐怖利刃血量,结果残血恐怖利刃释放魂断换血和满血的剑圣换了个满,剑圣应声倒地,而火猫和死亡先知也击杀了滚滚和术士,滚滚交出买活,双方各自撤走。

  39分钟双方遭遇,更新羊刀的死亡先知直接先手羊住恐怖利刃,恐怖利刃阵亡后直接交出买活TP哨塔,而拉比克把死亡先知举到了高台上,恐怖利刃开启变身击杀了死亡先知,CDEC再破掉了中上两路高地,随后转头控下肉山,恐怖利刃带盾,滚滚带奶,酒仙带上刷新碎片。

  42分钟双方野区遭遇,IG的玛西直接被秒,而火猫开启BKB切死了术士拉比克双辅助,CDEC想要下路带线,而火猫千里飞魂再击杀了滚滚,而CDEC的酒仙用刷新两个大招拆高地,一个人四个熊猫跟IG五人周旋,成功拖到了滚滚复活。

  46分钟CDEC进攻下路高地,双方第一波技能和道具交完后没死人,而CDEC的酒仙第二个大招配合恐怖利刃直接拆出了三路超级兵,随后IG的剑圣祭出圣剑。

  51分钟恐怖利刃在上河道直接被动先手,死亡先知羊刀,圣剑剑圣给上无敌斩,恐怖利刃阵亡后买活回到战场配合队友击杀了剑圣大树,剑圣圣剑掉落,滚滚带上圣剑,CDEC控下四代肉山后直接一波拆掉基地,

  第二

  CDEC天辉,选出美杜莎潮汐剃刀三核,大树和玛西辅助,IG夜魇,选出猴子女王兽王三核,小小和小鹿辅助。

  开局IG低坡走高坡,小鹿直接送出一血,美杜莎收下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项羽的剃刀,imitator的玛西对线flyfly的猴子,Oli的小鹿。中路7e的潮汐对线Emo的女王。下路qaq的美杜莎,Undyne的大树对线JT的兽王,fy的小小。

  1分半玛西一套技能动手小鹿,剃刀跟上抽攻电圈,小鹿再次阵亡,与此同时下路的兽王也被击杀。

  对线期CDEC美杜莎潮汐经济领跑。

  之后双方陷入短暂对刷,20分钟IG控下肉山,双方团战,散失分身猴子第一波冲锋击杀了大树,大树交出买活,双方继续交战,散失猴子又是直接切死大树,潮汐虽然交出大招配合美杜莎剃刀击杀了兽王小小,但是猴子残局继续收割,将剃刀美杜莎陆续击杀,而猴子自己也是残血,A杖潮汐追击一口巨浪收下猴子人头。

  23分钟双方交战,大树放大后双方拉扯,混乱之中猴子神行百变过后被玛西过肩摔后补上输出,猴子阵亡。

  27分钟双方团战,CDEC放出五个大招但是IG只死兽王小小,残局的龙心猴子让CDEC众人完全看不懂,猴子带队轻松将剃刀美杜莎双核击杀,IG随后再推中路二塔。

  31分钟IG再控二代肉山,猴子再带不朽盾,随后IG站上下路高地,兽王大招配合大隐刀猴子直接击杀了潮汐,潮汐交出买活,但是CDEC只能眼看着IG龙心带盾的猴子拆掉下路高地。

  36分钟小小跳刀二连配合女王秒掉玛西,玛西不能买活,IG站上中路高地,刷新潮汐两脚踩没有完全无缝,猴子只掉了半血撤走,随后大隐刀猴子击杀潮汐,女王击杀剃刀,IG破掉中路高地后再转上路,小小跳丢美杜莎,兽王给出大招,美杜莎阵亡倒下,CDEC打出GG。

  第三局

  CDEC天辉,选择幽鬼玛尔斯小小三核,光法和大树辅助。IG夜魇,选择圣堂卡尔剃刀三核,小强和暗影萨满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项羽的小小,imitator的光法对线flyfly的圣堂,Oli的暗影萨满。中路7e的玛尔斯对线Emo的卡尔。下路qaq的幽鬼,Undyne的大树对线JT的剃刀,fy的小强。

  2分钟小强剃刀动手击杀了大树,剃刀收下一血人头。

  4分半小强游走到中路,配合卡尔吹风磁暴极冷三连击杀玛尔斯。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IG的圣堂经济无解肥。

  14分钟IG击杀玛尔斯后推掉了中路一塔。18分钟IG控下肉山,圣堂带上不朽盾,但随后IG也没能扩大优势。

  26分钟CDEC五人开雾,玛尔斯跳刀第一波技能配合幽鬼开大击杀暗影萨满,暗影萨满买活,剃刀开启BKB想输出却被幽鬼分身晕锤打晕,剃刀直接阵亡,小强也随后倒下,CDEC转头控下肉山,幽鬼带盾。

  30分钟玛尔斯大招打响团战,幽鬼开大打出晕锤效果击杀卡尔,随后幽鬼再留剃刀,剃刀阵亡,而大隐刀圣堂配合暗影萨满切死玛尔斯,随后再杀光法大树,幽鬼交盾后撤走。

  34分钟卡尔和幽鬼在野外遭遇,幽鬼大晕分身直接秒掉了卡尔,随后幽鬼开大配合小小再杀暗影萨满,CDEC想要继续追击,但是剃刀点开BKB反杀光法玛尔斯,圣堂几刀带走大树,随后小小中路收线被小强跳壳晕住,卡尔圣堂输出拉满再击杀了小小。

  39分钟小小跳刀二连秒掉了小强,随后CDEC打肉山,IG赶来,卡尔被玛尔斯框柱直接阵亡不能买活,大隐刀圣堂切死玛尔斯,玛尔斯交出买活,双方都先撤走,而IG想要用暗影萨满的蛇棒强打肉山,但是CDEC的幽鬼直接冲了进来抢下不朽盾,CDEC众人一拥而上,IG剃刀暗影萨满小强三人阵亡,CDEC来推中路高地,IG卡尔被大树大招拉住,幽鬼跟上大晕,卡尔再次阵亡,剃刀赶紧交买,但是圣堂又是阵亡倒下,CDEC直接一波拆掉基地,拿下了第三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