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2-06-23 22:57:54
OG.ATF:ajor赢FNC进化了,选人规则仍适用
OG 2-0战胜GG后,三号位ATF接受了主舞台的采访。

  DPC西欧联赛S级,OG 2-0战胜GG后,三号位ATF接受了主舞台的采访,他分享了参加Major的心路历程和收获,表示队伍依然在使用根据plus等级选英雄的规则,并且希望把大鱼人移出自己的标志英雄名单。

  Q:哈哈哈,我知道今天是谁!ATF,祝贺你拿到胜利,感觉怎样?

  A:谢谢,我感觉很棒!

  Q:很开心看到你,摄像头的角度很好,可以看到背后的阳光!这是我们Major后第一次和你聊天,感觉Major的体验如何?

  A:去Major真的很有趣,我享受这段时光,赢下冠军让一切更棒了。这是一段绝赞的经历,在我看来真是爽到爆了~

  Q:爽到爆?相信你们在Major前是有些期待的,这次最大的惊喜是什么?

  A:应该是,我们拿了冠军。对Fnatic的时候大伙都绝望了,结果莫名其妙赢下来了。

  Q:那真是一场史诗级的比赛,很难想象你们当时肩负着多大的压力!这次Major你们有学到什么嘛,对你们接下来的DPC有什么帮助?

  A:当然,我们去了线下,学到了很多。还是那场和Fnatic的比赛,我们在心理层面上都升级了,在这场艰难的2-1后,大家一路2-0打了上去。

  Q:是的,心理变化很重要。你今天两局大鱼出装相对普通,但之前经常有非常规的思路,你会在游戏前就计划好这局的出装,还是会根据局势的变化及时调整,告诉兄弟们“我这把要出这个!”

  A:我其实没怎么认真想过,就是随便出出,不会思考太多。感觉想出什么就买了,只要它对我们有帮助。

  Q:那摄像头的角度呢?游戏里要认真打,开着就行。等到采访的时候再特意调成一个好的角度?

  A:它歪下去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只想赢下比赛,肯定没空去管,所以我也不清楚,刚刚比赛镜头里的我到底是啥样~

  Q:也许OG下次比赛应该帮你换个摄像头,能定在墙上那种。

  A:也许也许,谁知道呢,我这里肯定有地方放的。

  Q:之前提到的“ATF检测标准”(plus等级黄金以上的英雄才能选)你们还在用么?

  A:你说的是plus等级?(是的)对的,我看到青铜熟度的英雄时会拷打他们“你为啥要选这个啊?”

  Q:但你们还是可以选那些没有通过“ATF测试”的英雄诶。

  A:不完全是,我会一直念“你平常不玩,平常不玩啊,为啥要选,为啥要选这个呢?”这取决于他们选了之后是赢是输。

  Q:OK,ATF你最近的天梯胜率咋样,还满意不?

  A:不行,我天梯就排在92名,烂透了。

  Q:我觉得没那么糟糕,但我希望下次采访时你能冲进前十,能答应我嘛?

  A:不,我不行,因为我根本赢不了啊,太难了!

  Q:回到ATF测试这个问题,所以是你一直在让Msiha玩双头龙、小松鼠和玛西么?他上周这几个都玩了差不多18局,plus等级都在涨,是不是你的要求?

  A:没,我从来没逼谁去玩什么英雄嗷,哪怕我很想,因为我觉得他玩得*一样。不是我做决定,而是他们自己选择。我想大家只是为了在选到这些英雄时能发挥好一些。

  Q:上周我们采访Fishman(Entity五号位,ATF、bzm前队友)时,他说你经常会问“重组的Creepwave(Fishman、ATF、bzm旧队伍)在哪里?”消息属实嘛,你们准备什么时候重建Creepwave?

  A:没有的事,我们就是在老Creepwave的Discord频道一起聊聊天,打游戏,仅此而已。(就是打打Dota?)是的,差不多就这些事情。但如果我们都打进Major,说不定会重聚一波。

  Q:谁知道呢,你们都走在正轨,说不定呢。另一个问题,你和bzm都是17岁,你比他早出生大概20天左右,这就意味着bzm创下了是最年轻Major冠军的纪录,尽管你们同岁,这会让你感觉有点点难过么?

  A:没,你们知道的,我看了大家的液体百科档案,在他的页面里确实有这条。

  Q:你是第二年轻的么,他们有更新么?

  A:我猜是的,当不了第一,当第二也不错。

  Q:你觉得你的液体百科页面有漏掉些什么嘛?

  A:因为某些原因,我不希望大鱼人成为我第三个标志英雄。

  Q:你不希望他在那里么?(不希望)那你为啥今天选了两局呢?

  A:有时候,我确实得玩一些不想玩的英雄(笑)。

  Q:确实剩下的都被ban了。我正好有个朋友在液体百科,可以让他帮你把大鱼人删了。

  A:太好了,我只想保留两个。

  Q:既然你已经看过了队友们的液体百科界面,你感觉有哪些趣事应该被加上去,方便我们了解你们的队员?

  A:嗯,我觉得没啥好添的,也许换一些照片?现在我感觉没啥值得加进去的。

  Q:我们刚刚知道了,这里有液体百科的人,有什么想改的都可以在采访里说,你有别的想加的么?当然,我们肯定会首先关注大鱼人,把他移出你的代表英雄名单。

  A:那太好了,只有两个英雄,大家就可以说我是“英雄币”了。

  Q:确认一下,你只想保留伐木机和玛尔斯?

  A:是的。

  Q:你不想把电魂加上去么?

  A:不用了,两个就够。

  Q:ATF,非常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聊了这么多有趣的东西,希望能常见面!你们队伍在联赛里势头正劲,通往TI的路也很顺利——99%确定直邀了,很棒!祝贺你们,希望下次再见!

  A:谢谢,再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