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盖尔| 来源:完美 时间:2022-06-23 23:01:15
N0tail:年轻人应有冲劲,龙之血2没看完
TI双冠获得者、OG前队长N0tail近期参加了俱乐部的谈话节目Monkey Business Show。

  TI双冠获得者、OG前队长N0tail近期参加了俱乐部的谈话节目Monkey Business Show,他向粉丝们解释了为什么年轻选手更加有活力,并分享了自己对Dota2动漫《龙之血》的观感。

  【关于年轻人的冲劲(大爹的社会学Time)】

  每个人在进入一个新的领域时都会想要快速体现自己的价值,我认为每一项运动、每一款电竞游戏甚至社会人际关系中都有这种情况。一开始的时候,年轻人们会有着“我要牺牲自己的时间为团体奉献更多”的想法,因此他们会充满活力与斗志不断拼搏。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会逐渐产生“我做了很多了,为什么别人做的这么少?他们的贡献的远不如我的贡献,那我为什么还这么拼?”这种想法。

  社交关系也是如此,在年轻的团体中这样的问题并不明显,年轻人——在没有足够了解这个世界之前——他们就应该是充满朝气和活力的。

  【关于《DOTA:之血》】

  我第一季看完了,第二季还没看完。第一季的有些场景很酷,但是有些场景就很扯了。我感觉就像是三位艺术总监没有一起商量,分批赶工出来的作品一样。不过每次看到祈求者出镜的时候我总是很兴奋。

  第二季剧情太紧凑了,如果不连续看的话观感会直线下降,因此在手头工作没干完之前我应该是没时间看完第二季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