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2-06-22 23:19:18
Tundra.Snekying:Secret非常擅长防守
Tundra2-1战胜Secret后,他们的五号位Sneyking接受了主舞台的采访。

  DPC西欧联赛S级,Tundra2-1战胜Secret后,他们的五号位Sneyking接受了主舞台的采访,聊到了第二场失利的原因,分享了战队在劣势情况下如何柠绳。

  Q:Tundra在刚刚表现出色,让我们欢迎Sneyking,祝贺你们获胜!

  A:大家好,谢谢!

  Q:感觉如何?

  A:我会说这是一场疯狂的系列赛,很有趣,我们在第二局遗憾落败但很快就调整了回来,赞美我的队伍,如此神速地恢复了状态!

  Q:你认为什么让这场比赛如此焦灼?

  A:我们在进攻中犯了错误,Secret是一只非常擅长防守的队伍。在帮助队伍获取视野、寻找优势区域开团这些领域,Puppey绝对是大师级别的。我们很多时候都太不小心了,贸然深入很难脱身。之后游戏就变得很难,我们被关在高地无处可去,一点一点走向gg。

  Q:Skiter之前的采访说过,Tundra在观众面前的表现会有下滑,线上则会更强。你们是怎样训练自己打线下的能力的,尤其是在目前缺少线下赛的环境下。

  A:实际上失败不一定是坏事,他会让你为了下次的进步做充足准备。我认为我们从Major上收获的经验是大有好处的,并且计划在TI前多打几次线下赛。来收获更多面对观众的经验,我们就不会那么的紧张和无所适从了。我们会在下次拿到更好的成绩的,相信我们的队伍!

  Q:Hi,Sneyking,我们之前聊过,你说你作为队长,有很强的自我批评意识。会去阅读学习如何领导队伍,能向大家分享一些你学到的东西么?

  A:我认为对我们队伍来说,最重要的是确保在苦涩的失败后能快速调整。比如第二局,我们因为低级失误遭遇了一场痛苦的失利后,依然得重新调整心态。大家需要当做无事发生,重振旗鼓杀回来。我认为这是很重要的能力,尤其是在长时间的比赛中,比如在线下,你很容易肩负巨大压力。这时候就更需要自我调整,这种能力是一项无价之宝。

  Q:你强调了“心理调整”,比赛中具体措施有哪些呢,可以给大家举点例子么?

  A:对有些队伍来说,可能就是讲两句发泄一下,比如“兄弟们,这把没啥”“这把有点搞啊”“忘了吧,下把干回来”,之后就去干点别的。我们当时就在开玩笑“第二把要翻啊”,但我们还是在用轻松的语调交流。虽然我们在高地被关了2、30分钟,很长时间前就感觉会输。但我们还是尽力在找机会,这也让我们互相鼓舞,重新燃起斗志、专注比赛。结果就是到了第三局,我们也觉得自己是更强的队伍,会赢下这场比赛。

  Q:也如你们所料,Tundra拿下了胜利。接下来是Liquid对阵Alliance的比赛,Sneyking你看好谁?

  A:我更偏向Liquid,他们是更好一点的队伍,并且非常渴望这场胜利。现在他们正在TI直邀的边缘(积分排名第13),每场胜利都至关重要。

  Q:了解,感谢你接受采访,祝贺你们拿下胜利,期待下次有机会再见!

  A:也非常感谢你们,祝顺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