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盖尔| 来源:完美 时间:2022-06-02 23:15:03
职业选手Ninjaboogie炮轰MidOne:讨厌他
Ninjaboogie近期在个人社交媒体中分享了自己与前队友MidOne的关系,并炮轰MidOne。

  知名东南亚Dota2职业选手Ninjaboogie近期在个人社交媒体中分享了自己与前队友MidOne的关系,并炮轰MidOne。

  我得好好(和那些人)掰头一下了。

  我现在只想知道为什么他们(Team SMG的其它人)都集体沉默,我至今没有收到任何人的道歉以及哀悼,尽管我们一起拿了那么多冠军和奖金。

  当然,这不适用于MidOne,我不在乎这种人。他曾经多次提及他和他父亲当时的情景(用以影射我)。我讨厌他。

  (TIPS:MidOne的父亲在MidOne打职业期间去世,而MidOne彼时在上海参加完美大师赛,只能匆匆赶回去为父亲奔丧。之后的DreamLeague Major也以Team Secret的夺冠而告终,其中MidOne化悲痛为力量的故事曾被传为一段佳话。)

  此前,Team SMG曾宣布Ninjaboogie离开战队。根据Ninjaboogie的说法,俱乐部因为担心他照顾生病的母亲影响发挥而将其踢出战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