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2-05-19 23:21:02
LeBronDota批评斯德哥尔摩Major奖金分配
前职业选手LeBronDota在他的个人推特上批评了斯德哥尔摩 Major 的奖金分配方式。

  前职业选手LeBronDota在他的个人推特上批评了斯德哥尔摩 Major 的奖金分配方式。

  Nikola Popovich:

  现在是 2022 年,Valve 和 ESL 举办了一场大型锦标赛,一切都很酷,但我不明白一件事,淘汰赛最后四名怎么可能没有奖金?按照这个逻辑,那些在前8名比赛之外的幕后工作者或是选手也不需要付钱吗? 

  我想战队和选手才是比赛最重要的部分?如果它们不存在,就不会有比赛、活动等。如果这样分配奖励,大家还会愿意努力在台上呈现精彩的比赛吗,还是说我们只是把它当成一次旅行?

  5 月 12 日到 5 月 22 日,ESL One Stockholm 2022 线下活动在瑞典举行。奖金池共 500,000 美元,其中的 40% 将在比赛结束时由冠军的队伍获得。9 至 14 名不设奖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