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2-05-10 23:14:02
历史重演?Ceb可能会替补Misha参加Major
OG传奇选手Ceb可能会替补现OG阵容中的Misha。

  历史重演?Ceb可能会替补Misha参加Major

  OG传奇选手Ceb可能会替补现OG阵容中的Misha,在2022年ESL One斯德哥尔摩Major中以五号位身份出战。这个消息是Storm在他的个人社交账号上中爆料的。

  来自俄罗斯的Misha可能无法获得瑞典签证,这是替补的主要原因。根据Dota2ProTracker中的数据显示,Ceb正在顶分局中勤学苦练五号位。OG官方暂时没有发布有关战队替补的官方公告,期待他们在ESL One 斯德哥尔摩Major上的表现。

  如果爆料为真,OG的Major阵容为:

  一号位:'Yuragi

  二号位: Biziem

  三号位:ATF

  四号位:Taiga

  五号位:Ceb

  教练:Chuvash

  斯德哥尔摩Major将在5月12日开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