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2-03-10 23:05:27
职业选手7.31英雄胜率红黑榜:剧毒登顶
剧毒胜率登顶,电狗胜率垫底。

  7.31发布至今已经过了半个多月,专门统计Dota2职业选手数据的Dota2ProTracker网站也给出了两份职业选手胜率前十和倒数前十的英雄名单:

  胜率前十:

  榜单中剧毒以651场的出场次数和57.8%的胜率登顶,而小小在出场次数为2797的巨高场次下依旧获得了54.9%的胜率,不愧为版本T0级别的Carry。另外,榜单中可以看到诸如兽王,陈,帕克纳等英雄,都是快节奏打推进的,或许我们也可以从中窥见这个版本的“版本答案”也说不定。

  胜率倒数前十:

  电狗以113次出场,仅39.8%的胜率惨淡垫底,如今的高强度对线和中期快节奏本就已经不太适合电狗,7.31又给电狗大招风暴双雄的伤害来了狠狠一刀,这一下纵使是职业选手,也有点不知迷茫的电狗该何去何从了。而榜单上诸如屠夫、宙斯、炸弹人等英雄在新版本都有大幅度重做技能的情况。最值得一提的是船长,在出场次数的样本量为1259次,已经不低的情况下,胜率也只有43.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