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HP 来源:MAX 时间:2022-03-10 22:58:41
再一次制霸野区 7.31版本野区全方位攻略
本篇攻略将从这版本改动最大的野区入手。

  本篇攻略将从这版本改动最大的野区入手。笔者经过多方面测试,尽所能列举了面对新版本野区需要注意的各类情况,帮助大家快速征服野区。如有其他见解,欢迎在评论中指出。

  地狱熊怪粉碎者、地狱熊怪

  • 在堆叠了多波野怪时,尽量先不要击杀两只熊怪(特别是黄色的熊怪),如果特殊情况要先击杀熊怪的话,请务必在击杀后先躲几秒避开野怪的爆发,否则在等级不高时很容易损失大量血量甚至死亡。

  • 对线期在清野怪时如果爆发了战斗,如果有敌人在残血熊怪旁,可以尝试通过优先击杀熊怪触发野怪的爆发波及到敌人。

  食人魔拳手、食人魔冰霜法师

  • 在吸引到仇恨后,食人魔拳手(黄胖)有概率会使用技能食人魔拳击(蓄力3秒后,对前方200范围造成200+8%当前生命值伤害,以及3秒眩晕 ),使用时会有明显的红光,红光出现3秒后才会造成伤害,只需要稍稍躲避就能规避伤害。因此建议在打这组野怪时,尽量少切屏以及TP支援,如果着急TP支援队友请先远离这组野怪。

食人魔拳手手臂发红的时候注意躲避食人魔拳手手臂发红的时候注意躲避

  • 如果要堆叠这波野怪的话,最好是使用技能或者远程普通攻击来拉,一旦拉近距离让食人魔拳手想要攻击你的话,它就可能释放技能而停留原地,导致拉不到野了

  • 食人魔冰霜法师的冰盾只要受到普通攻击就会减速敌人,包括远程攻击。

  鬼魂、魔能之魂

两只小的是魔能之魂,大的那只是鬼魂两只小的是魔能之魂,大的那只是鬼魂

  • 魔能之魂的技能烦扰(沉默目标单位,持续3秒)弹道虽然速度较慢,但无视林肯,可在关键情况下发生奇效。

无视林肯的指向性沉默无视林肯的指向性沉默

  • 烦扰可以对技能免疫单位使用,虽然并没有任何效果也不会破林肯。但由于弹道速度较慢的原因,可以在敌人技能免疫时间快结束时释放。谁又会注意到一只小野怪能给予自己致命打击呢。

卡BKB时间对技能免疫单位使用卡BKB时间对技能免疫单位使用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