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2-03-07 22:59:15
OMG2(4+2)地图:人人都可以是大魔导师
痛定思痛,争取不再疼痛,经过笔者的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这样一张地图:OMG2(4+2)模式。

  在前不久刚刚更新的7.31版本中,能偷两个技能的大魔导师成为了不少玩家的快乐密码。他横任他横,清风拂山岗,他强任他强,明月照大江,他自狠来他自恶,我自一把A杖爽。叠油配枷锁,毁灭大天火,普通模式瞬间化身omg,甚至,拥有六个技能的拉比克要比omg模式更加快乐。

  当然,快乐永远是短暂的,一把A杖出完,还没秀够两分钟,对手已经在我精妙的操作下敲出GG,想再次体验这种短暂的幸福,不仅要进行新一轮的手速比拼,还要祈祷大魔导师这把不上ban。就在这样一次又一次快乐与空虚无尽轮回的间隙,笔者盯着一页通红的战绩,不禁陷入沉思:世间安得两全法,不负队友还能爽?

  痛定思痛,争取不再疼痛,经过笔者的不懈努力,终于在游廊找到了这样一张地图:OMG2(4+2)模式

  不同于原版omg的随机模型+技能轮选,在这张地图中,玩家可以先从英雄池中选择一个英雄及其所有技能,再从技能池中挑选一个心仪的小技能以及一个终极技能,自由完成你的4+2搭配。

  简而言之,在这个模式下,人人都是大魔导师,你可以化身全副武装法术机关枪,用你的钢琴手将敌人玩弄股掌之间,也可以成为站桩无敌的超级被动哥,一杯茶,一根烟,单手操作日神仙。但是千万不要忘记,你和你的对手,拥有完全相同的选择池,究竟是谁的理解会更胜一筹,亦或是你与你自己的镜像在战斗,一切都要等进入游戏后,才会知道答案。

  笔者亲身游玩的过程中,在很多细节上都感受到了地图作者的诚意。比如游戏内支持对自选技能的自定义改键,甚至改键功能还支持智能施法与默认施法的自由选择,大大提升了游戏体验,诚意直接拉满。

  目前该地图正在开放测试中,在游廊搜索omg2(4+2),即可立时体验到这种千变万化的快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