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uhao 来源:MAX 时间:2022-01-20 23:50:53
IWO总决赛:击破防御!XG 2-0击败LBZS
强势冲锋,击破防御!XG 2-0击败LBZS。

  ‌IWO总决赛,本场由LBZS对阵XG。第一局狼人和TB推进强力,多波杀人拿塔,局势碾压。第二局,LBZS选出了精灵和TA,无解肥TA在进入中期靠自己输出抵挡了一阵,但是进入后期后,XG更为凶猛,最终击溃LBZS再拿一胜。

  第一局

  ‌对线分路情况,上路TB和墨客对阵潮汐和白虎,中路蓝猫对阵毒龙,下路狼人和白牛对阵昆卡和萨尔。

  对线期两边势均力敌,经济和经验都咬的很紧。

  14分钟,狼人和TB双双变身,杀到中路一塔,杀人破塔,XG经济领先达到5k。

  18分钟,LBZS先手墨客,XG随即反打,最终LBZS击杀了XG,两边收兵。

  20分钟,LBZS先手击杀XG的蓝猫,但是此后狼人和TB再次冲入阵型杀的LBZS溃不成军。

  23分钟,XG下路团灭LBZS后破掉下路二塔推进高地,LBZS人复活后XG撤退。

  28分钟,LBZS交四个买活强行留人,XG只是损失一员酱油,随后反打再次团灭LBZS。

  LBZS无力回天敲出GG。

  第二局

  ‌上路精灵和夜魔对阵骷髅王和蚂蚁,中路毒龙对阵女王,下路TA和Bane对阵伐木机和蚂蚁。

  4分53秒,LBZS在经验上取得领先。10分钟,优势路TA已经经济冠绝全场。

  11分钟,伐木机破掉下路一塔后又去上路配合骷髅王破掉上路一塔。15分钟,TA黯灭成型强势推进,XG先击杀Bane,后续TA被包围击杀,但是XG得势不饶人,骄兵前进,在塔下精灵配合毒龙一波反打反杀三人。

  25分钟,夜魔冲脸,TA在后排输出。30分钟,双方在下路对拼,TA的BKB结束后被小精灵传走。

  TA进入自己的疲软期,XG在下路野区强行开团。团灭LBZS后,推掉下路高地。

  37分钟,XG杀到LBZS泉水门口,TA交出买活最后一战但最终不敌打出G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