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ENVYUS_Happy 来源:MAX 时间:2022-01-20 23:47:56
ALWAYSWANNAFLY:巅峰Spirit比巅峰OG强大
乌克兰职业选手ALWAYSWANNAFLY近日于个人播客中比较了巅峰Spirit和OG的竞技水平。

  乌克兰职业选手ALWAYSWANNAFLY近日于个人播客中比较了巅峰Spirit和OG的竞技水平。在他看来,OG并没有展现出什么独一档的战术,而Spirit对逆风局的处理要更加优秀。

  AWF:“如果将这两支队伍的巅峰水平进行比较,我觉得肯定是Spirit要更加强大。我对他们在TI预选赛上的表现印象非常深刻:他们落后了15k的经济,然后大家都开始带球,去野区刷出中立装备,最后一波团战带走对手。”

  此外,AWF还透露,他将加入一支秘密队伍进行训练赛。早些时候,AWF也对Nightfall进入不活跃状态一事作出评价,他认为后者应当回归V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