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2-01-20 23:48:40
IWO总决赛:绝妙配合 PSG.LGD 2-0击败iG
团队协作,绝妙配合!PSG.LGD 2-0击败iG。

  英特尔世界公开赛现已开战,本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i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PSG.LGD的三伪核阵容在前中期把iG打得找不着北,速攻制胜的PSG.LGD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iG这次虽然在前中期打得不错,并且压制住了变体精灵,但可惜PSG.LGD的四号位辅助在这局比赛中表现太过亮眼,最终PSG.LGD逆转iG拿下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兽王和XinQ的编织者对阵flyfly的冥魂大帝和Oli的食人魔魔法师,中路NothingToSay的灰烬之灵对阵Emo的莉娜,下路Ame的昆卡和y`的巫妖对阵JT的玛尔斯和Fade的拉比克。

  3分钟,冥魂大帝配合食人魔魔法师将兽王击杀,i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iG将近1k的经济。

  13分钟,PSG.LGD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将食人魔魔法师击杀,iG趁着昆卡没有大招选择就地反击,他们打算强杀昆卡但可惜输出不足,PSG.LGD顺势开战将iG团灭。

  15分钟,编织者一人在己方的下路野区识破了iG的诡计之雾,随后PSG.LGD控盾将经济差扩大至3k。

  18分钟,PSG.LGD带盾推掉了夜魇的所有外塔,此时他们的经济优势已有8k之多。

  20分钟,iG打算在昆卡盾消的瞬间与PSG.LGD开战。结果他们错估了己方与敌军相遇的时间和地点。昆卡在夜魇的上路野区当着他们面开出了幽灵船与黑皇杖,iG见势不妙打算撤退结果惨遭团灭,PSG.LGD顺势进攻拿下了夜魇的中路兵营。

  22分钟,IG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将灰烬之灵击杀,但他们后续无法处理兽王与昆卡,最终iG在己方四人阵亡以后打出gg。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JT的死亡先知和Oli的祸乱之源对阵Ame的变体精灵和y`的潮汐猎人,中路Emo的风暴之灵对阵NothingToSay的痛苦女王,下路flyfly的幻影刺客和Fade的天涯墨客对阵Faith_bian的兽王和XinQ的电炎绝手。

  3分钟,幻影刺客配合天涯墨客将兽王击杀,i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落后了iG将近1k的经济。

  11分钟,风暴之灵游走上路配合死亡先知与天涯墨客击杀了痛苦女王、风暴之灵和电炎绝手,天辉随即推进拿下了夜魇的上路一塔并将经济差扩大至2k。

  17分钟,iG强打肉山被PSG.LGD发现。拥有阿哈利姆神杖的电炎绝手配合潮汐猎人打了iG一个措手不及,被丢入肉山巢穴的潮汐猎人踩出大招抢到不朽之守护,PSG.LGD随即进攻帮助变体精灵拿到双杀。

  21分钟,电炎绝手与潮汐猎人再度打出绝妙配合,PSG.LGD在己方的视野下先手开团将拥有黑皇杖的幻影刺客和死亡先知击杀,随后他们继续进攻带走了天涯墨客。此时本应是iG的强势期,却被XinQ一人巧妙化解。

  24分钟,i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被PSG.LGD再度先手,这次Emo的反应速度很快,他利用黑皇杖躲掉了潮汐猎人的大招并且反杀了潮汐猎人。正当iG打算集火变体精灵时,痛苦女王的大招将变体精灵成功救下,PSG.LGD随即进行拉扯战将iG再度团灭。此战过后,iG已经不是PSG.LGD的对手。

  27分钟,PSG.LGD攻打肉山将优势转化为了胜势。

  29分钟,风暴之灵与死亡先知在下路打算强杀电炎绝手结果两人均死于痛苦女王的毒刃下,PSG.LGD随即在上路展开推进攻破了天辉的兵营。此时iG的劣势之大已经让他们翻盘无望。

  30分钟,PSG.LGD推进中路再破一路,iG的经济劣势已有2w之大。

  31分钟,iG走下高地与PSG.LGD决战,虽然他们打掉了变体精灵的不朽之守护,但后续他们处理不了无限超神的痛苦女王,最终iG在团灭以后打出g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