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2-01-20 23:44:19
DPC中国S级联赛:线优制胜 Aster2-0胜iG
状态火热,线优制胜!Aster 2-0击败iG。

  DPC中国S级联赛已经开战,本场比赛由Aster战队对阵i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痛苦女王先于风暴之灵做出紫苑,这使得Aster在中期一直处于节奏上的优势,虽然iG多次尝试着反扑,但他们最终不敌Aster输掉了比赛。在第二局的比赛中,Aster在线上再度取得优势,这一次他们在中期把iG压制得更惨,最终Aster轻轻松松便战胜对手拿下了胜利。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JT的酒仙和Fade的编织者对阵Monet的敌法师和皮球的电炎绝手,中路Emo的风暴之灵对阵Ori的痛苦女王,下路flyfly的圣堂刺客和Oli~的沉默术士对阵Xxs的石鳞剑士和BoBoKa的齐天大圣。

  5分钟,齐天大圣配合石鳞剑士将沉默术士击杀,Aster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领先了iG将近1k的经济,痛苦女王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23分钟,拿到黑皇杖的痛苦女王率队进攻,Aster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圣堂刺客与沉默术士击杀。此时Aster的经济优势已有5k之多。

  25分钟,iG偷盾成功,圣堂刺客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31分钟,Aster侵入天辉的上路野区将圣堂刺客击杀。随后他们强冲天辉的中路二塔打了iG一个四人团灭,Aster乘胜追击攻破了iG的上路兵营。此战过后,Aster的经济优势已经破万。

  35分钟,iG冲下己方的高地与Aster开战,尽管他们第一时间击杀了石鳞剑士与痛苦女王,但Aster选择交出痛苦女王的买活将iG团灭。Aster推上天辉的中路高地再破一路。

  36分钟,Aster拿下肉山准备总攻iG的遗迹。

  38分钟,Aster在下路抓到了落单的酒仙,随后他们推进天辉的下路高地但齐天大圣被iG先手击杀,Aster在骗出酒仙的买活后安然撤退。

  39分钟,Aster在天辉下路再度将酒仙击杀,随后Aster冲上高地与iG决战。尽管此刻的圣堂刺客手持圣剑,但iG的正面团战完全不是Aster的对手,最终Aster击败i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Xxs的玛尔斯和BoBoKa的米拉娜对阵flyfly的冥魂大帝和Oli~的死亡先知,中路Ori的莉娜对阵Emo的祈求者,下路Monet的恐怖利刃和皮球的祸乱之源对阵JT的狼人和Fade的大地之灵。

  1分钟,玛尔斯配合米拉娜将死亡先知击杀,Aster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领先了iG超过2k的经济,恐怖利刃与莉娜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二。

  14分钟,Aster进攻中路将冥魂大帝与死亡先知先后击杀,大地之灵企图逃走但他并没有躲过玛尔斯的战矛。Aster随即中推将经济差扩大至4k。

  19分钟,Aster在己方的上路击杀了冥魂大帝和大地之灵。随后Aster强打肉山,结果不朽之守护与赏金均被iG抢去,最后iG团灭Aster并攻破了天辉的中路二塔。此战过后,双方的经济差仅剩下2k。

  25分钟,iG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与Aster开战,iG先手开团击杀了米拉娜与祸乱之源,Aster不甘示弱也带走了iG的双辅助,随后Aster与iG鸣金收兵,两边的经济差再度上升至4k。

  31分钟,iG强打肉山迫使Aster交出祸乱之源的买活,莉娜在侧翼开团吸引了祈求者与死亡先知的注意力,Aster正面随即发起猛攻将冥魂大帝击杀,Aster拿下不朽之守护攻破了iG的上路高地防御塔。

  37分钟,Aster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遭到了iG的攻击。iG在骗出了玛尔斯的大招以后打算强杀恐怖利刃,但可惜他们输出与控制均不足,因此iG没能将其带走。恐怖利刃随后开启撒旦之邪力将狼人、大地之灵与死亡先知击杀,Aster推上中路再破一座高地防御塔。

  40分钟,玛尔斯的战矛定住了正在高速移动的冥魂大帝,Aster随即开团将iG击溃。最终Aster推上高地,iG在祈求者阵亡以后打出g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