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2-01-19 23:42:10
DPC中国S级联赛:风暴来袭 RNG2-0击败VG
以电之名,风暴来袭!RNG 2-0击败VG。

  DPC中国赛区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RNG对阵VG。积分3-2的RNG需要这一场BO3的胜利来让自己名次更加靠前,而2-3的VG也非常需要这场胜利来让自己摆脱掉级的风险。第一局RNG从对线到中期蜘蛛的兵线运营节奏做的非常紧凑,连控三个肉山后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RNG点出蓝猫精灵沉默,在节奏关键点蓝猫前期经济不好的情况下RNG的蜘蛛又是复刻第一局上路带线牵制,等到蓝猫经济回归正常,Somnus的蓝猫没有让队友失望,带队进攻团战连连得胜,最终RNG拿下第二局,赢下这场BO3的胜利。RNG的积分来到4-2。

  第一局

  RNG天辉,选择蚂蚁黑鸟蜘蛛三核,海民和尸王辅助。VG夜魇,选择骷髅王圣堂滚滚三核,电炎绝手和大锤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halice的蜘蛛,FelixCiaoBa的海民对线Erika的骷髅王,小蜘蛛的大锤。中路Somnus的黑鸟对线Xm的圣堂。下路圣子华炼的蚂蚁,xNova的尸王对线lrving的滚滚,xiaoma123的电炎绝手。

  1分半,尸王几口抽力量打低滚滚血量,蚂蚁打上输出拿下滚滚的一血人头。

  对线期蚂蚁黑鸟经济领跑。

  12分钟VG动手海民,海民残血滚雪球随后往河道走,圣堂一个跳刀跳了个提前量结果海民反跑逃生,而滚滚开大和有着凝魂之泪1600血的尸王较上了劲,尸王只掉了半血,黑鸟蚂蚁和赶来的蜘蛛展开反打,VG电炎绝手滚滚大锤阵亡,RNG随后控下肉山,黑鸟带盾。

  随后破掉上路二塔的蜘蛛时常威胁高地,VG经常要两人以上的兵力回防,被蜘蛛牵制的很难受。

  23分钟VG好不容易出门,RNG尸王在高台放下墓碑僵尸围城,骷髅王被另一个阵营的小僵尸打死两次,RNG随后破掉上路高地。

  25分钟RNG控下肉山,蚂蚁带盾。

  28分钟RNG兵不血刃推掉下路高地,随后击杀骷髅王,RNG转战中路高地,但是站位和技能释放都有点太过分了,黑鸟蜘蛛海民三人阵亡。

  但之后双方的团队经济差还是被越拉越开。35分钟RNG打掉肉山,蚂蚁带盾蜘蛛带奶,黑鸟吃掉A杖,随后RNG拆出三路超级兵,VG绝望地打出GG。

  第二局

  RNG天辉,选择骷髅王蓝猫蜘蛛三核,精灵和沉默辅助。VG夜魇,选择血魔女王死亡先知三核,牛头和蓝胖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halice的蜘蛛,FelixCiaoBa的精灵对线Erika的血魔,小蜘蛛的蓝胖。中路Somnus的蓝猫对线Xm的女王。下路圣子华炼的骷髅王,xNova的沉默对线lrving的死亡先知,xiaoma123的牛头。

  2分钟女王中路垚来牛头击杀路垚,牛头拿下蓝猫的一血人头。

  7分钟,血魔在蓝胖身板的带领下老霸道冲塔击杀蓝猫蜘蛛,随后杀红了眼还想杀精灵,但是还好精灵链接二塔的小兵溜走。

  对线期结束,蓝猫经济垫底第六,这对于RNG来说这是一个不好的消息,345号位没有一个带控,如果蓝猫哑火,那RNG的中期节奏将会非常差。

  17分钟RNG找到机会控下肉山。

  20分钟VG开大的死亡先知想拆下路二塔,但是有大招带BKB的骷髅王守塔,VG又不想交技能杀骷髅王,犹豫之中下路塔已经推不下来,VG想撤走,RNG的蓝猫千里奔袭留下死亡先知,牛头见状直接反手跳大,眼看蓝猫要死,精灵链接一口梅肯魂戒大魔棒,蓝猫像吃了一块奶酪残血残蓝瞬间变得血蓝健康,RNG展开反打,VG死亡先知牛头蓝胖三人阵亡。

  24分钟,蓝猫在精灵的加持下从野区一路冲到了高地,VG死亡先知牛头蓝胖三人再度阵亡,蓝胖交出买活,精灵掩护蓝猫安全从高地上撤退。

  27分钟RNG打掉肉山,骷髅王带盾蓝猫吃掉魔晶,随后站上上路高地,女王在后面观望没想到被蓝猫直接动手阵亡,不能买活,RNG推掉上中两路高地。

  30分钟RNG开雾,沉默走在第一个直接阵亡,但是四个队友将VG众人逐个击破,VG除血魔外的四人全部阵亡,RNG拆出三路超级兵。VG打出G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