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2-01-19 23:37:26
Faith_bian荣登职业比赛伤害总量排行第2
PSG.LGD的三号位选手Faith_bian打出了Dota2职业赛场上单场比赛第二高的伤害量,其数值为22.3万。

  在PSG.LGD对阵RNG的比赛中,PSG.LGD的三号位选手Faith_bian打出了Dota2职业赛场上单场比赛第二高的伤害量,其数值为22.3万。Faith_bian经过此战超过了之前排名第二的gpk,后者曾使用宙斯打出了20.3万的伤害(比赛编号:5136479563)。

  在比赛编号:6380457853的对决中,Faith_bian所使用的剧毒术士达成了9-10-30的KDA。本场比赛共持续了1小时20分钟,PSG.LGD战队则是在比赛的过程中达成了45次击杀。

  排名第一的纪录属于恐怖利刃,这项数据由印度尼西亚的选手inYourdreaM(Muhammad Rizky)创造。该名选手在第十届国际邀请赛的预选赛上代表Galaxy Racer对阵Motivate.Trust Gaming。他所使用的恐怖利刃在面临天穹守望者的情况下仍然打出了24.2万的伤害。值得一提的是,inYourdreaM创造该项纪录的比赛时间为1个小时44分钟,而gpk创造他的纪录的比赛时间为1小时8分。

  在datdota网站上,有两名选手的伤害明显较低,但其他统计数据完全相同。不同系统之间的差异可能与计数方法有关。不同来源的Gpk的数据是相同的。

资料来源:datdota新闻资料来源:datdota新闻

  在中文台的数据图中,Faith_bian 的伤害也达到了 223k(22.3万)。

  在PSG.LGD战队二比零击败了RNG战队后,他们以五胜零负的成绩高居小组积分榜的第一。

  DPC中国S级联赛的比赛时间为2022年1月3日至23日。共有八支队伍争夺高达205,000 美元的奖金、积分和四张前往第一个Major的门票(如果有的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