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ENVYUS_Happy 来源:MAX 时间:2022-01-19 23:37:54
Spirit.Miposhka:HR太喜欢选育母蜘蛛了
Team Spirit的队长Miposhka于和HellRaisers的赛后接受了英文流采访。

  Team Spirit的队长Miposhka于和HellRaisers的赛后接受了英文流采访,以下为采访原文

  关于和HellRaisers的比赛

  Miposhka:“在我看来,这个BO3并不是很难,因为对手的BP做得太差了。我们预料到了他们会选育母蜘蛛,但没想到会选的这么早。第一场比赛上HR第三手就拿出了蜘蛛,然后把它放到三号位,我觉得这是个非常严重的错误。在第二场比赛上,他们选择把蜘蛛放到中路,这就很吃个人水平。HR还让蜘蛛去找白牛和墨客打,我的印象里蜘蛛对这两个英雄可谓束手无策。”

  关于TORONTOTOKYO的蓝色染发

  Miposhka:“他是在COSPLAY RAMZES666,多伦多是666的超级粉丝,还有SumaiL。”

  关于天梯训练

  Miposhka:“总的来说,就跟TI10之前差不多。在TI10的封闭集训之前,我们打了很多天梯。但现在我们要打更多的训练赛,所以天梯训练的时间就变少了。此外,这个版本已经相当无聊了,这么久都没更新,我们也不想去天梯再研究什么新套路。”

  Team Spirit在1月16日以2-0击败了HellRaisers,下场比赛他们将和gpk的VP相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