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2-01-19 23:36:54
Aster.Xxs:大家对DOTA的理解一直在进步
Aster以2-0击败phoenix后,Aster战队的三号位Xxs接受了英文流主舞台的采访。

  DPC中国赛区S级联赛,Aster以2-0击败phoenix后,Aster战队的三号位Xxs接受了英文流主舞台的采访,以下是采访的大致内容:

  Q:首先恭喜你们赢下比赛胜利,如果Major能够继续举办,你们会参加吗?

  A:我个人还是愿意参加的,只是我们现在还在国外,不知道怎么安排。

  Q:你和BoBoka已经快成为DOTA历史上组队最久的双人组了,如果真的拥有这个记录你们会庆祝一下吗?

  A:应该会一起吃一顿吧。

  Q:如果再让你们五个人在线下,再次面对PSG.LGD,你觉得你们能赢下他们吗?

  A:我觉得五五开吧,因为比赛里所有事情都是瞬息万变的,主要还是看临场反应和临场的状态发挥。

  Q:如果你去phoenix做教练,你第一件会指导他们的事情是什么?

  A:进攻可以更凶一点,第一把我们前面是打不过他们的,但是他们打的不够凶。

  Q:大家都觉得欧洲赛区和中国赛区是最强的两个赛区,你觉得哪个赛区比较强?

  A:最强赛区我感觉还是看TI冠军归属哪一边吧,今年Spirit最强,我觉得还是他们赛区最强。

  Q:你觉得现在这支Aster能击败2017年Burning所在的那支iG吗?

  A:我觉得可以,大家对DOTA的理解都是一直在进步的,现在的队伍去打以前的队伍,肯定是可以的。

  Q: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

  A: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