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2-01-18 23:40:51
EHOME.plAnet:最后的战役面对PSG.LGD
EHOME以2-0击败LBZS后,EHOME的四号位plAnet接受了主舞台的采访。

  DPC中国赛区S级联赛,EHOME以2-0击败LBZS后,EHOME的四号位plAnet接受了主舞台的采访,以下是采访的大致内容:

  Q:首先恭喜你们赢了这场比赛,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A:心情很高兴。

  Q:你们这场比赛赢了之后你们前四是比较保险了,而且是有机会加赛争取更高的名次的,你自己对这场比赛的胜利有什么想法?

  A:赢下这场真的很关键,我们这赛季的目标就是保六争四。

  Q:你们收官之战会面对PSG.LGD,你怎么看待这场较量?

  A:我们会打好自己,PSG.LGD很强。

  Q:你白牛下路有一波冲潮汐,冲之前还给他打赏了,你是怎么想的?

  A:我们都比较熟吧,打赏他一下搞一下他心态。

  Q:当时有没有队友拉一下你,让你停止这样的行为?

  A:我队友也很想打赏他,被我劝住了。

  Q:你觉得这个赛季谁是你们队内的MVP?

  A:Zeal吧,他打的真的很不错。

  Q:感觉你的四号位英雄池非常深,有没有你特别想玩但是这个赛季还没有选过的?

  A:屠夫炸弹。

  Q: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

  A: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