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坏脾气的猫 来源:MAX 时间:2022-01-18 23:41:37
Mikasa采访:LGD能翻盘XinQ这个点很关键
DPC中国区S级联赛EHOME以2-0击败LBZS后,EHOME教练Mikasa接受了主舞台的采访。

  DPC中国区S级联赛EHOME以2-0击败LBZS后,EHOME教练Mikasa接受了主舞台的采访,以下是采访大致内容:

  Q:Hello,好久不见!

  A:Hello!

  Q:教练刚才在跟7e聊什么?

  A:就简单聊一下,能赢的团打失误了。

  Q:是哪一波啊?

  A:就是对面下路二塔啊,冲过去拍拍被秒的那波,如果不冲过去,他们过来就白给。

  Q:教练为什么每次BP的时候都是坐在7e旁边呢?

  A:因为现在我们语音交流啊。

  Q:是不是因为自己以前中单比较有心德,所以在7e旁边讨论?

  A:没有,因为我比较懒,我电脑就在旁边,所以就在他旁边。

  Q:因为记得你做教练经常是在中单的旁边,说很多的东西。

  A:主要DOTA2后面发展比较难读,一般前10分钟还是能读一下,节奏什么的,简单讲一讲。

  Q:EHOME这个新赛季取得这么好成绩,做得好的地方有哪些?

  A:选手每个人都有成长吧,一个比较稳定的是团队指挥,还有游戏的理解比较关键。然后打团的画面,中间读信心进步了。

  Q:谁是主要的团队指挥?

  A:大指挥的话,是planet。然后后面是看核心的装备了。

  Q:目前DPC赛程过了一大半,目前成绩和预期有没有出入呢?

  A:之前第一目标是保级争前四,之前输给RNG比较可惜,如果那局赢了,哪怕明天输给LGD也有5-2。

  Q:昨天问三号位打LGD几几开,他回答四六开,你怎么看?

  A:他跟你们比较和谐,我觉得就是一九开,明天赛出风格就行。

  Q:谁九谁一啊?

  A:肯定是我们一啊,他们就在我们旁边100米,平时训练赛就打不过LGD,基本都没赢过。

  Q:昨天大家有一起看电竞春晚吗?

  A:肯定会看。

  Q:昨天RNG打LGD那场没赢,没做好的地方有哪些?

  A:国内的队伍面对LGD都有种要赢他的冲动,到了后期和胜势,都比较冲动,像昨天黑鸟买活T圣坛,就是这样。LGD能翻盘XinQ这个点很关键,现在四号位后期很厉害,跟核一样。

  Q:教练会给选手足够多的鼓励吧?

  A:呃……我觉得最基本的都做到了吧。明天要是有机会赢下LGD,我们有机会加赛争前二,如果Aster……嗯,就是都有机会嘛,打比赛肯定是想着赢。

  Q:加油!感谢接受采访!

  A:拜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