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2-01-17 23:07:44
解说NS透露有主办方筹办“第三方Major”
独联体解说NS透露有主办方筹办“第三方Major”,他已收到解说邀请。

  独联体解说NS透露,虽然V社可能不会举办第一次Major,但是有些第三方的赛事组织者希望在没有V社参与的情况下把这次Major办了。他表示,

  据我所知,有赛事组织者想举办他们自己的Major。他们想根据各赛区联赛成绩把本应有Major资格的队伍拉到一起,给他们办一场比赛,让他们来争夺属于自己的积分——当然不知道V社认不认。他们给我发邮件跟我讲了他们的计划,还问我愿不愿意来解说。

  在此之前,NS还发表了他对Major取消的意见。他认为玩家们不应该跑到某位解说的推特底下诉苦水,而是应该直接到V社的官方网站去反馈意见。1月12号,V社宣布取消了本应在2月份举办的第一次Major。这一决定引起了选手和玩家们的普遍不满,而也有不少人在试图挽救这一决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