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2-01-05 23:03:13
ImmortalFaith质疑Tundra.33改本地文件
Tundra.33通过改本地文件散蜘蛛的操作是否合规。

  近日,前Vikin.gg、现Team Tickles教练ImmortalFaith在其个人推特上发文,质疑Tundra.33通过修改本地文件实现快速散蜘蛛的操作是否是符合规定。他在他的推特上放上了一段之前DOTA PIT S5欧洲区决赛的录像,在录像中,33操作的小蜘蛛迅速地散往了不同的方向,这样的操作只有在修改了游戏本地文件的情况下才可能被做出。

  我听说这样的操作必须得通过删除dota2本地的一些设置文件才能做出来,最近我们也遇到过好几次这样的情况了。@DOTA2@DreamHack(欧洲区DPC主办方)在DPC里这样做可以吗?我个人觉得这样做跟用脚本没啥区别了。

  通过删除本地文件中的某些内容,可以做到单独选中、切换小蜘蛛,对每个小蜘蛛下达不同的指令。在之前,中国选手old eLeVeN也曾面对类似的质疑,并承认修改了本地文件。但目前在DOTA里,V社似乎并没有对其进行明确的规定。希望V社能够尽快回复ImmortalFaith的质疑,并完善目前的比赛规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