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12-16 02:04:01
Kyle评EG失常:可以考虑解散转Valorant
北美赛区DPC S级联赛中以0-2的比分完败于从A级联赛升上来的Wildcard Gaming战队。

  新EG的表现可能只能用非常糟糕来形容,本来是稳坐北美头号交椅的他们在今天凌晨的北美赛区DPC S级联赛中以0-2的比分完败于从A级联赛升上来的Wildcard Gaming战队。这个结果可谓让人大跌眼镜,而对此“美怼”Kyle也是火力全开,他认为EG或许可以考虑解散转瓦了。

  听着,新赛季已经开打俩礼拜了。是,我知道JerAx休息了两年刚回来,我也知道大多数北美战队是在暗处而EG是在明处的。但是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我觉得现在EG这德行,他们干脆解散转Valorant得了,我是认真的,100%认真。

  在之前的比赛中,EG以1-2的比分输给了Black N Yellow战队。现在他们在北美赛区的DPC积分榜上位列并列第五,仅比两支一场未胜的队伍强。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目前战绩为0-3的simply TOOBASED,显然EG急需一场胜利终结颓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