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12-11 00:00:01
LightofHeaven评NaVi:不知道他们在干啥
在NaVi惊险拿下第二局将比分搬成1-1时,“光哥”在解说台上火力全开,对NaVi战队的表现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在东欧S级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NaVi战队以2-1的比分战胜了Empire战队。但这样的结果并不能让他们的名宿,现在为RuHub解说的LightofHeaven感到满意,因为在第二局中NaVi一度落入非常危险的境地(一号位交买,而盾还被对面控到)。在NaVi惊险拿下第二局将比分搬成1-1时,“光哥”在解说台上火力全开,对NaVi战队的表现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说实话,要是NaVi这个BO3输了,然后他们如果下周再输给Unique的话——当然这是个假设,不一定发生——我建议干脆直接把PuckChamp签下来得了。因为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发生了的话,对NaVi来说情况将会非常艰难。Spirit强无敌,VP和HR也不可小觑,因此NaVi必须赢下这两场比赛,否则就直接退出竞争了。

  看看PuckChamp,他们的选手和经理都非常努力,但他们的资源比NaVi不知道少了多少,也没有媒体关注他们。甚至他们的很多选手都被挖走了,比如像meLes,他们甚至都不能以自己最心仪的阵容打比赛。

  看看,一边是NaVi,世界上最大的电竞俱乐部之一,许多选手都梦寐以求效力的地方。另一边是PuckChamp,资源捉襟见肘,差点了阵容都凑不齐。然后就这样,PuckChamp把NaVi吊起来打,一点机会都不给。

  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我不知道,我不知道NaVi的教练、心理师还有选手在干啥。看上去PuckChamp才是那个世界顶级俱乐部。

  虽然NaVi最终赢得了这个BO3,但在积分榜上他们的排名仅仅名列第五。在之前,曾有消息说NaVi在暗中资助PuckChamp战队,这可能是LightofHeaven提出这样的建议的原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