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1-11-29 20:17:55
DPC中国赛区海选第一日:IG.V跌落败者组
DPC中国赛区海选第一日,前两轮残酷的BO1过后,八只队伍挺进到本次海选的八强。

  DPC中国赛区海选第一日,前两轮残酷的BO1过后,八只队伍挺进到本次海选的八强,分别是:LT Gaming,我被逐出队伍,Red Flower,MYZD,Ybb Gaming,IG.V,ShenZhen,Pirates。

  海选第三轮,LT Gaming在1-0击败万众瞩目的MDY之后,2-1战胜”我被逐出队伍“,而Red Flower则是2-0击败MYZD,随后又是一个2-0将LT Gaming打落到败者组,Red Flower晋级到胜者组决赛。

  另一边,Ybb Gaming 2-0击败ButterflyEffect,dogf1ghts所在的IG.V,随后2-1战胜Shenzhen,同样晋级到胜者组决赛。

  而掉到败者组的“我被逐出队伍”2-0战胜MYZD,IG.V同样也是2-0战胜Pirates,两支队伍一起挺进下一轮。至此本次DPC中国赛区海选6强名单如下:

  胜者组:

  Red Flower

  Ybb Gaming

  两支队伍将在明日(11月27日)展开较量,胜者将获得DPC中国赛区A级联赛的席位。而败者将与败者组的四支队伍一同争夺剩下的一个A级联赛名额。

  败者组:

  ShenZhen

  我被逐出队伍后过上慢生活

  LT Gaming

  IG.V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