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11-26 23:02:09
DPC东南亚赛区S级联赛赛程 首战12月1日
DPC东南亚赛区S级联赛赛程公布,首战12月1日TNC对阵T1。

  DOTA2客户端刚刚发布了一些关于DPC新赛季的信息,其中包括了新赛季的DPC赛程。东南亚赛区S级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日下午4点开始,首日的比赛包括TNC对阵T1、XctN对阵MG.Trust。

  东南亚赛区S级联赛首日赛程

  12月1日 16:00  TNC vs T1

  12月1日 19:00  XctN vs MG.Trust

  TI10结束后,T1战队的成绩还算不错,因此续约了全部阵容希望继续稳坐东南亚的头把交椅。而上一代东南亚扛把子TNC则选择解散重建。那么重建之后的TNC是否还能有之前的实力呢?这场比赛或将给我们答案。误打误撞被卷入假赛风波的XctN则将面对泰国战队MG.Trust的挑战。后者在2020年的线上赛表现不错,因此选手们收到了不同战队的邀请,不过在第一个赛季之后因为各种原因他们还是选择再度聚首,并成功通过海选一路打进A级和S级联赛。是XctN能够守住S级联赛队伍的宝座,还是MG.Trust继续他们的走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东欧赛区S级联赛已公布赛程如下(每张截图对应一周赛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