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11-24 23:09:25
客户端显示S级联赛空缺名额RNG战队递补
客户端显示S级联赛空缺名额由RNG战队递补,A级联赛空缺名额由NG递补。

  在RNG战队公布其选手名单后,随之而来的一个问题自然是由于RNG上赛季从S级联赛中降级,他们下赛季是否还要从A级联赛打起。不过,细心的水友在DOTA2官方登记页面上发现了一些信息。根据登记页面的显示,Royal Never Give Up战队的战队ID为8204512。

  而8204512正是之前Elephant战队的ID,这可能意味着RNG战队将递补由Elephant解散后空缺出来的S级联赛名额。之前RNG战队ID 6209804现在所对应的战队为Neptune Gaming,他们或将继承RNG的A级联赛资格。

  同时,从客户端中也能看到证实这一信息的内容,下赛季将效力于RNG的几位选手出现在了Elephant战队的位置。当然,以上信息只能作为参考,最后谁将继承Elephant解散所空缺出来的S级联赛名额还要以官方信息为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