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11-23 02:17:47
Fnatic:Armel、Jaunuel加入,阵容完整
Fnatic战队宣布了他们完整的阵容名单。

  在Fnatic战队宣布续约Jabz和Raven,且DJ转四号位辅助以后,Fnatic战队宣布了他们完整的阵容名单,以下为公告原文:

  随着Dota职业巡回赛下一个赛季的临近,Fnatic Dota欢迎两名新成员加入战队,分别是Armel Paul“Armel”Tabios和Jaunuel“Jaunuel”Arcilla。

  Armel在众多LAN赛事(包括大型锦标赛)中的丰富经验是该团队值得欢迎的新成员。一直渴望胜利的“Chief”Armel希望通过与Fnatic的新旅程,将他已经积累的简历加起来。

  同时,Jaunuel是一名后起之秀,在新加坡Major期间,他带领战队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前6名成绩。他以其独特的游戏风格和灵活的英雄池而闻名,使用的辅助英雄有虚空假面和巨魔战将等-东南亚的巅峰精神。

  这两名菲律宾队员将与Marc Polo Luis "Raven" Fausto、Djardel "DJ" Mampusti和Anucha "Jabz" Jirawong一起完成我们下一个DPC赛季的阵容。

  加上Jaunuel作为我们的5号位置支援,DJ将作为我们的4号位置返回,而Jabz将作为副驾驶和队长参加新的DPC巡回赛。

  转换角色对Jabz来说并不新鲜,因为他是一名能够在位置4和位置5之间调整的多面手。他在2019年国际邀请赛上的表现也证明了他可以作为一名核心队员在全球范围内竞争。

  签下 Armel 和 Jaunuel 对我们的 Dota 队伍是一个巨大的推动。他们两个不仅在菲律宾,而且在整个东南亚都是最优秀的人才,和他们一起工作的想法真的很令人兴奋。

  在即将于12月1日开始的DPC东南亚第一赛季的比赛中,请注意他们!

  Fnatic目前的阵容:

  Raven

  Armel

  Jabz

  DJ

  Jaunue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