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11-23 01:55:32
Liquid官宣Taiga离队,战队五人已集结
Liquid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宣布为他们效力两年的四号位选手Taiga将离队。

  Liquid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宣布为他们效力两年的四号位选手Taiga将离队。Liquid在公告中写道,

  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但我们知道Tommy(Taiga的名字)在哪都能成功。Tommy为我们整个团队都付出了许多,未来就让我们在赛场上较量一番看看谁更强吧!

  Liquid的教练Blitz则表示,

  Tommy永远是我们旅程的一部分,也是我们的一个伟大的朋友。无论他在哪里,我的心中总有一个位置留给他,我们将永远无条件地支持他。

  离别之际,Taiga本人则表示,

  与亲密的朋友以及一起奋战了四年多的队友说再见是很困难的。Liquid这个团队也是我温暖的家,我很荣幸能为你们效力。除了祝愿我的最棒的兄弟们和队伍一切顺利之外,我没有别的话要说。

  在Taiga发布离队声明后不久,DPC官方注册页面显示boxi已经登记加入Liquid,Liquid五人组阵容已经组成,但是考虑到队内多名选手上赛季打的位置重合,因此必定有选手将会选择转变位置。

  Team Liquid目前的阵容为:

  MATUMBAMAN

  m1CKe

  zai

  iNsania

  box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