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11-22 23:02:24
双冠王退场,功勋老将OG.Ceb宣布退役
OG在官方网站和推特上宣布他们的功勋老将、顶尖3号位选手Ceb将选择退役。

  OG在官方网站和推特上宣布他们的功勋老将、顶尖3号位选手Ceb将选择退役。以下是官宣的全部内容。

  付出多年的辛勤奉献,和我们一起赢得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胜利,一起留下一段段难忘回忆的老将Ceb决定选择退役,结束他作为一名DOTA选手的生涯。

  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态,推动了我整个职业生涯的前进。但现在我已经难以保持这种心态了,除非我知道我必须为了它付出全部,否则我现在难以为任何人或者团队倾情投入。

  当他刚开始打DOTA的时候,他心中有的全部是对游戏的热爱。学习、进步、胜利,他们可以一路颠簸去打比赛,可以睡在地板上,可以完全不计路途遥远,只为与最好的队伍交一次手。但多年后,在两次夺得国际邀请赛的冠军之后,如何在让这求胜的火焰继续燃烧和保持身体的健康之间找到平衡就成了一件更有挑战性的东西。

  每当我品尝到胜利的时候,这种感觉就会让我继续奋斗。但当我意识到现在这种感觉已经没有这么强大时,或许我就应该停下来看看为了它付出这么大的牺牲是否值得了。

  诚然,每名DOTA职业选手都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付出着巨大的牺牲。长期的训练让人疲惫不堪,DOTA向Ceb要走了一切:时间,精力,以及不幸的是去年他还不得不处理健康问题,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做了两次眼科手术,其中第二次更是在TI10之前9天做的。他已经无法再沿着这条路走下去了。

  现在连我的健康都出现了问题,我必须听从我自己的身体。尽管我为这个游戏付出了很多,但我不能再这样做了。

  不过今天不是个悲伤的日子,今天我们可以一起庆祝Ceb所拥有的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他对我们所有人以及DOTA2社区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尽管Ceb要结束他生命中的这一篇章了,但他人生的旅程不过刚刚开始而已。与OG一起,许多冒险还将继续。

  我们对这个来自黎巴嫩的有梦想的书呆子的成长和他向世界展示的东西感到无限感激。我们非常幸运,有你作为创始人、所有者,以及OG Esports的心脏。

  好好休息吧,传奇。

  #DreamO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