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11-19 23:25:24
TGA2021提名 DOTA2重回最佳电竞游戏提名
TGA 2021各奖项提名名单公布,DOTA2重回最佳电竞游戏提名。

  在北京时间11月17日的凌晨,TGA公布了各奖项的提名名单。

  去年由于疫情肆虐全球,国际邀请赛和Major赛事停摆导致DOTA2首次无缘2020年的TGA提名。而在今年DOTA2回归线下赛事,有了One Esports、WePlay!举办的新加坡Major与基辅AniMajor以及PGL承办的TI10。虽然因疫情原因没有现场观众,但官方赛事逐渐重回正规的DOTA2无疑仍旧是最佳电竞游戏之一,国际邀请赛也无疑仍旧是最激动人心的电竞赛事之一。

  最佳电竞游戏提名:

  使命召唤:先锋

  CS:GO

  DOTA2

  英雄联盟

  VALORANT

  最佳电竞赛事提名:

  S11(英雄联盟)

  TI10(DOTA2)

  PGL斯德哥尔摩MAJOR(CS:GO)

  和平精英全球总决赛(PUBG M)

  VALORANT第二阶段大师赛(VALORANT)

  在激动人心的TI上 夺得冠军的Spirit战队和表现出色的3号位选手CoLLapse则是获得了最佳电竞战队和最佳电竞选手的提名,Spirit的教练Silent也获得了最佳电竞教练的提名。

  最佳电竞战队提名:

  Atlanta Faze(使命召唤)

  DWG KIA(英雄联盟)

  NaVi(CS:GO)

  Sentinels(Valorant)

  Spirit(DOTA2)

  最佳电竞选手提名:

  Simp(Atlanta FaZe,使命召唤)

  Showmaker(DK,英雄联盟)

  Collapse(Spirit,DOTA2)

  S1mple(NaVi,CS:GO)

  TENZ(Sentinels,Valorant)

  最佳电竞教练提名:

  Silent(Spirit,DOTA2)

  ENGH(Gambit,VALORANT)

  B1ad3(NaVi,CS:GO)

  Crowder(Atlanta FaZe,使命召唤)

  kkOma(DWG KIA,英雄联盟)

  今年的TGA将在北美12月9号举行,并且改为线下直播。TGA颁奖典礼是游戏界最具权威最具信赖的颁奖典礼,被很多玩家戏称为游戏界的奥斯卡。是所有游戏玩家最期待的盛宴。TGA设立多项奖项,从音乐美术再到剧情画面,从手游到主机都有奖项。最令人期待的奖项莫过于年度最佳游戏。年度最佳游戏是TGA评委会综合评分最高的游戏,基本上代表了那一年游戏的最高水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