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11-19 23:06:50
TNC战队重组完毕,Febby担任战队队长
TNC战队在近日公布了他们在2021-2022赛季的最新阵容。

  TNC战队在近日公布了他们在2021-2022赛季的最新阵容,其中来自韩国的五号位选手Febby担任战队的队长。

  TNC战队可谓是近年来受疫情影响最大的一支队伍。他们在2019-2020的赛季中取得了成都Major的冠军,并几乎锁定了TI10的直邀“门票”。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V社最后清零了2019-2020赛季的DPC积分,决定将2020-2021赛季的DPC赛事作为TI10的DPC积分来源。这导致TNC战队整整一年的努力可谓是白费,而且他们在2020至2021赛季中还没有打入TI10,这无疑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

  不过TNC战队已经做好了征战新赛季的准备,以下为公告原文:

  这个赛季,我们将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东南亚地区将充满强队。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的团队总是拥有备受瞩目的选手,但这一次,我们希望通过从该地区和团队中挑选新兴人才来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

  他们有一位经验丰富的新队长Febby。回顾过去,这个方案在2016年至2017年对我们很有用。我们希望同样的方案可以为我们的团队带来积极的结果。

  本赛季的道路对我们来说可能很艰难,但我们相信,凭借正确的心态、态度和纪律,我们的团队将能够与该地区最好的战队并驾齐驱,并最终在全球的舞台上一决高下。

  TNC战队目前的阵容如下:

  YoungGod

  Yowe

  X1aOyU

  PlayHard

  Febby(队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