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G电子竞技俱乐部 时间:2021-11-18 23:16:24
VG战队人员变动公告:Pyw、Dy合同到期
VG战队官方宣布队内选手Pyw、Dy合同到期,以自由人身份离队。

  在刚刚,VG战队官方宣布队内选手Pyw、Dy合同到期,以自由人身份离队。在此之前,两名选手已经在DPC官方登记页面注册为Xtreme Gaming战队选手。以下为公告内容:

  【VG DOTA2人员变动公告】

  原V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选手熊家晗(ID:Pyw)合约已于TI结束后到期,现以自由人身份离队。

  Pyw于2019年末加入VG,入队不久就和队伍一起拿到了成都Major亚军,之后更是在ONE Esports新加坡邀请赛中帮助队伍败者组一穿五拿下冠军! 游走、控符、先手,他的身影出现在每个需要他的地方,松鼠、莱恩、蚂蚁,关键的技能总能在团战里锦上添花。赛场上他是队友的得力助手,生活中他也为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Pyw是多位队友公认的拳皇硬实力冠军哦!

  两年时间稍纵即逝,虽有许多不舍,但更多的是祝福。希望未来的小熊继续奋斗,灵光闪耀,成为赛场上不灭的星!

  【VG DOTA2人员变动公告】

  原V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选手丁聪(ID:Dy)合约已于TI结束后到期,现以自由人身份离队。

  2017年VG与Dy相遇,我们一起走过了4年难忘的旅程。18年初入队伍汉堡决赛的功败垂成,19年奋起冲锋勇夺四冠的美好回忆,20年疫情当道在重重困难中砥砺前行,21年也用最多的比赛场次拼到了最后。从“老干部”到“万分男神”,从新手教学到万箭齐发,从稚嫩新人到一队之长,Dy一直在队伍里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的成长我们有目共睹。

  可惜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心中纵有万般不舍,终迎一别。一路走来,感谢Dy为VG付出的一切,感谢他带给我们的所有欢乐,祝Dy前程似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