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11-18 23:26:52
欢迎回家!MATUMBAMAN重返Team Liquid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Team Liquid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则言简意赅的公告。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Team Liquid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则言简意赅的公告,宣布了TI7冠军Carry MATUMBAMAN将在下赛季重新为他的老东家效力。

Matu要回家了Matu要回家了

  同时,MATUMBAMAN也在他的个人推特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回顾了他在TI7举盾的瞬间并宣布将重新穿上Team Liquid的队服。

  时光如白驹过隙,17年帅气的少年如今留起了胡须,而重新披上蓝白队服的他的队友也不再是当年从败者组一起杀上来的四人。根据DOTA2官方登记页面的消息,目前Liquid有两名选手完成了登记,MATUMBAMAN暂时还没有进行登记。由于上赛季司职1号位的m1CKe与MATUMBAMAN位置有冲突,zai也可以打3、4号位,目前暂不清楚他们将如何分配新赛季的位置。

  Team Liquid目前官宣的选手包括:

  MATUMBAMAN

  m1CKe

  za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