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11-15 23:56:57
BTS承办东南亚区DPC赛事 PC举办方均宣布
老牌赛事主办方Beyond The Summit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宣布将举办下赛季的东南亚DPC赛事。

  在BTS Pro Series S9 东南亚区的赛事结束之后,老牌赛事主办方Beyond The Summit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宣布将举办下赛季的东南亚DPC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在BTS S9东南亚区的比赛中,BOOM战队的教练Mushi亲自披挂上阵操刀一号位,淘汰赛一局不失(2个2-0,一个3-0)率队获得冠军。不过,BOOM战队暂时没有宣布他们下赛季一号位的正式人选。

  BTS在官宣推特中写道:

  我们很兴奋地宣布我们将举办2021-22赛季东南亚赛区DPC联赛!

  举办东南亚的DOTA2赛事意味着我们将回归我们DOTA2赛事组织者的根。过去几年里我们已经为这个赛区举办了9个赛季的BTS Pro Series赛事,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接受挑战,为这里举办DPC联赛!

  至此,六大赛区DPC联赛的组织方均已官宣。他们分别为:

  西欧:DreamHack

  东欧:Epic

  中国:完美世界

  东南亚:Beyond The Summit

  北美:ESL

  南美:4D Esport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